Sina Weibo

Monday, March 26, 2007

[忙里偷闲]FST radio第5回

周末的时候一边打包一边听上周的Fate Stay Tune广播第5回,一边笑着这广播的master们果然都很BT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川澄提到去年的Otakon了!("国外的event")

{竖起耳朵}




“有人cosplay凛呢” (啊,那个胖胖的女孩当时站在我前面)


“当然,也有人cos Saber” (啊啊啊啊啊----是我啊
啊啊啊啊啊----倒回去重听wwwww)



“最厉害的是有人cos的lancer和archer, 非常相像,武器发型什么的(这段不是原话是大意),让人好想和他们合影!不过manager不让(啊啊啊我恨你绫子样的干练眼镜娘manager O_Q)(那两个人就站我后面,还一起合影来着,确实做得非常棒的costume)




My day was made!!!



PS:不用怀疑,我就是去绫子样签名会的唯一的Sab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