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March 30, 2007

[*真*川澄饭请进] 给绫子样31岁的生日贺礼(答案公布)

首先倒个歉,不止答案公布得晚,而且因为歌音的那题漏放了,所以总共确实只有30题(众殴)
没空写简短的角色评论,以后有空吧(再殴)







好些天前就在考虑这回绫子样的生日做些什么才好了。去年的时候没有写生日贺文,本想着今年来写的。但是适逢300萌战、征文,如愿以偿的我就提前在12月底把声评给写了^ ^a

所以我就准备了另外一份生日礼物--绫子样的角色quiz www
有自信或是有兴趣的人就来做吧! 看看你能猜出多少角色?


得到gcc老师友情支援之后再加上了4题做成的加强版XDDD

mp3打包下载:感谢游人和Niko上传m(_ _)m 以下连结已补档(3/29)

(ysi)Kawasumi voice quiz
(fupload)Kawasumi voice quiz
(mediafire)Kawasumi voice quiz

密码:圆周率的小数点后12位


ps:
1。没察书/搜索就答对圆周率的人请举手 XDDD

2。觉得太容易的人:
a.把这段quiz中的其他人的名字报出来(殴)
b.把所在集数报出来 (众:来!把这人捆成粽子扔到大西洋里去!!!)

3。请自觉不要看别人的答案XD







答案


1. 逮捕しちゃうぞ(第1期)(婦警D)
#33

2. 星方武侠アウトロースター(メルフィナ)
#26

3.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千影)
#7

4.To Heart(神岸あかり)
#1

5.星界の紋章(ラフィール)
#2

6.KURAU Phantom Memory(天箕クラウ)
#2

7.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ヒカリ)
#2

8.蒼い海のトリスティア(ナノカ・フランカ)
#1

9.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水上静希)
#7-8

10.極上生徒会(飛田小百合)
#5

11.スターシップ・オペレーターズ(間宮リオ)
#3

12.ニニンがシノブ伝(不知火楓)
#1

13.極上生徒会(飛田小百合)
#7

14.銀盤カレイドスコープ(桜野タズサ)
#8

15..hack//Roots(ウール)
#15

16.奏光のストレイン(セーラ・ウィーレック)
#1

17.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杉田多可美)
#11

18.大魔法峠(姉御)
#1-2

19,げんしけん(大野加奈子)
#4

20.夢使い(三島塔子)
#12

21.Kanon(TVアニメ第2作)(美坂香里)
#18

22.神無月の巫女(姫宮千歌音)
#8

23.Fate/stay night(セイバー)
#12

24.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ミサキ・シズノ(三崎紫雫乃))
#2

25.苺ましまろ(6/2担任)
TV #2

26.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野田恵)
#2

27.藍より青し(桜庭葵)
#1

28.苺ましまろ(桜木茉莉)
TV #2

29.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フウ)
暂缺

30.まほろまてぃっく(安藤まほろ)
#2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没察书/搜索就答对圆周率的人请举手 XDDD
来举个手……

听完音频,决定放弃……这种题目果然是留给铁杆FANS的= =

gcc said...

> 没察书/搜索就答对圆周率的人请举手 XDDD
(舉手)
看到「密码:圆周率的小数点后12位」,我第一個反應是「咦?我只記得10個位……」,然後屈指一算才發現原來記到14個位 XDDD

> 2。觉得太容易的人:
pass XD


未開始做以前有點不安,因為近一兩年有不少動畫結果堆積着沒看……


下面是回答:

1. 王女殿下(超經典!)
2. KURAU
3. ヒカリ(該死的Gainax -_-||)
4. ナノカ(說起來我還未玩完Neosphere呢 orz)
5. 水上静希
[6. ちょwww 太短了,不知道]
7. 飛田小百合(3_3 <メガネメガネ XD)
8. 間宮リオ?(想了很久……)
9. 楓(我第一次聽時竟然兩人都認不出,要靠內容才知道答案,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 orz)
10. 又是小百合 (這段也很精彩 XD)
11. タズサ
12. ウール(其實我既不認得ウール的聲音又不知道.hack//Roots的內容,不過既是少年役、內文又有「logout」這字,所以肯定沒錯 XD)
13. セーラ(這太明顯了 XD)
14. 杉田多可美(聽了四五次才想起這部動畫)
15. 姉御 XD
16. 大野加奈子(這部結果沒看完 orz)
17. 三島塔子(這部我也沒看完,不過你選這段太明顯了)
[18. 不知道……]
19. 這個大家都知道吧?千歌音ちゃん~
20. セイバー
[21. 我覺得我看過的,但一時想不起是甚麼]
22. ちぃちゃん、みっちゃん的班主任 (這段太好笑了,我當時看了不知多少遍 XD)
23. のだめ的怪叫 XD
24. 桜庭葵(當年看得我很辛苦的一部動畫 ^^;)
25. 茉莉ちゃん(&アナちゃん)
26. 吃飽了的フウ XD
27. 又是茉莉ちゃん
28. 嗚嗚、まほろさん……(我永遠的怨念……)

咦還以為會有31段 ^^;

gcc said...

對不起我想起來了

21是シズノ啊 orz

Anonymous said...

>1。没察书/搜索就答对圆周率的人请举手 XDDD
//blush 俺搜索了。。。

>2。觉得太容易的人:
俺·俺·俺,这么弄个音频集,估计就算是俺最喜欢的川上JJ俺也是听8全的,呜呜呜

>3。请自觉不要看别人的答案XD
听完一遍发现完全做不来题目之后俺偷偷地看了gcc同学的答案。。。一个个对着下来看——第18段是kanon,shiori她姐姐,kaori~ 难得能做点补充呐^^b

忘川 said...

>俺·俺·俺,这么弄个音频集,估计就算是俺最喜欢的川上JJ俺也是听8全的,呜呜呜

川上姐姐的生日是4/25,我也很有兴趣的做/猜音频的www
不过川上是神,我自己常常也猜不出Orz

其他稍后再回www

Anonymous said...

我查书了。。。看的就是圆周率OTL

虽然对自己很有信心,但是题目太多了XDDD

基本上听的就是听台词猜是谁了。

我还是爬走好了。。。果然对川澄不够合格。。。

Anonymous said...

聽出來:
奏光的塞拉
他是我的主人(...)裡面的大小姐
大魔法山卡的姉御
夢使
Kanon裡的角色...
千歌音
Saber
茉莉
野田妹
麻幌

只聽出這些,其他好難T_T而且很多沒看過...(淚奔)

Anonymous said...

阿...剛剛又聽出來一個千影T_T

聽2遍,其實滿多都是靠台詞和背景聲音猜出來(炸

Anonymous said...

我有問題~
那個一直叫著Kaoru sama的是什麼角色?

我只知道自己有看過的角色而已>_<
kanon'hack//Roots'或是戀愛相關的這些根本沒看過OTL

有挫折的是看到GCC的答案
我居然沒聽出Nanoka~~~(明明兩部都玩過了說)

忘川 said...

虽然我出题的时候挑的地方大多不难,还是要说老师实在是太厉害了www 敬仰啊XDDD
要不是kanon还没看。。。:P

新加的4个我放在前头了,顺便把后面有一段的编辑错误改正过来。

根据个人调查,圆周率记得最长的14位(也是老师www),最短的只有5位^ ^a

。。。大家不要忘记初中数学啊!(pia飞)

> gcc

老师真是屈指可数,绝对合格的川澄饭wwwww

现视研非常好看,有空看完它吧w

〉woo

本来就是想让大家用台词来猜的www
还是查不出奶糖的实力呢XD

〉kanata

凡是看过的就能猜出来就很强啊ww

> faith

同上句话w
看过gcc答案的就该知道叫着"kaoru sama"的人是桜庭葵啊XD 当初也是我看得万分痛苦的动画。。。
但是不能不说,川澄的演绎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Nanoka只一句话啦,是不容易猜www
hint是“今天也要努力发明哦!”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