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火星向]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 Mahoromatic / 魔力女管家麻幌

终于补完了这部2001年开始播出的动画。

作为川澄饭这部确实非看不可,但是我还是等到今年的TBS FESTA上看到Tadaima Okaeri的第一回之后才认真的决定找出这一部来看。 记得曾经找过中文版,没找到,所以这次直接找了英文sub的来看。

以下是列举式感想,基本无剧透。

1。 中文译名太误导了,“魔力”两个字害我以为是魔法少女片结果一直没兴趣看。。。结果明明是科幻= = 跟魔法什么的根本没有关系orz

2。Mahoro最著名的台词--“H是不行的”--第一季里竟然只出现了一次,失望啊。。。 还好第二季和Summer Special里面有补足(喂

3。同样,我被“H是不行的”的名台词骗了----这明明是一部对丰乳有着绝对偏执,all about breasts的露点片,跟肉狐狸的区别比想象中小很多(TF

4。第二季的百合度比预期高

5。1季和Saint的战斗画面让我想起EVA,一查果然是庵野秀明做的作画总监

6。片头片尾插曲都很好,气氛营造也很好,故事不算出人预料但是温馨感人,川澄魅力四射,难怪老师栽在这部片子上(大误

7。动画结尾超级囧...... 我还是喜欢漫画的结局些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