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请叫我手机杀手

昨天我的Palm Pre在某 grocery store被偷了。 明明是除了我谁也用不了的smart phone(by Sprint),偷去做什么!超级囧。
结果是我损失惨重(阴差阳错下没买保险,加上2年合同才过了4个月。。。),但是对方也只能拿到了不能开机的摆设而已。

算上这个,今年已经损失了4部手机了。 Palm Centro被我坐到了显示屏幕而报废(囧), 之后另外一部Palm是water damage短路了。换了第一部Palm Pre没一个月触摸屏不灵了,拿到Sprint去换了昨天丢掉的这部。

如果再算上年初被人撞坏的爱车(好在这个还是有保险的,而且Prius非常保值),今年是不是破财挡灾了。。。

纠结的圣诞节____orz

2 comments:

nitro said...

真不幸,小忘也許該去信給聖誕老人要一部新手機。

忘川 said...

我已经找朋友要了部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