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为什么blogger在吃评论?

只好单独发一篇了。


=====================
小魚 has left a new comment on your post "姬神的巫女~千之华万花筒 第五章 (3)
 
":

在這個一面倒的爭鬥中,忽然插進來的芳香按摩回憶害我忍不住笑了XD 千華音真的很強,一邊打架心裡還很有餘裕的想東想西順便做點內心糾結天人交戰。對媛子的描述只有被打的毫無還手之力的模樣,真想知道她現在在想些甚麼啊...被千華音肉體S的感覺還好嗎?(重點錯!

忘川--

是啊,我也很想吐槽芳香按摩这部分,照理千华音之前并没有去过媛子的公寓,媛子更没有去过千华音的公寓,到底她们俩是在哪里做这种事的,love hotel?(喂)

媛子心里想的大概是“求你快点杀了我吧”。。。



=======================
加一点微博里的。


@lethe_忘川#姬神的巫女# 翻译5.3翻得闹心中--我可不可以丢个简化版溜之大吉?///// 一句话总结5.3:千华音把媛子暴打一顿(喂)

donady_shiyu:最后几句很奇怪,媛子的瞳孔湿润是真还是假。。。

@lethe_忘川 回复@donady_shiyu:媛子的瞳孔湿润能说明的事情很少,知道自己快死了的话怎么都会难过的吧。在这点上不急着做任何的推断,也不需要是千华音行动的凭据。我想千华音只是听见了自己心底里最真的声音而已。因为“你爱,或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