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FSN与魔炮的初回限定版

自从FSN/UBW的初回限定版到了之后没多久,魔炮剧场的初回限定版也到了。因为忙着搬家,我12月份才把2部期待已久的电影看完。因为差不多时侯看完所以也忍不住拿来比较。
就赠品来说UBW比魔炮的赠品强多了,无论是画册还是电影原片的2格附赠,但是amazon的销售榜上魔炮BD很长时间排在销售榜的第1位,而UBW最好是第4。可见热血还是胜不过萌(+热血)作品啊。


完全看完UBW之后还是很喜欢的。中间对红A的纠结略觉鄙视,但是看到后来,想像着真正英雄的寂寞,一时的质疑也就被原谅了。Saber居然没能留下来, 呸呸。果然还是两条线都想讨好是吧。还有剧场版从头到尾,Unlimited Blade Works居然没能完整地念完过一次!这点上还不如TV版本呢。 另外制作全部花在战斗场面上去了,教堂出来之后,Berserker袭击之前,有部分明显是在省制作费。中间Illyasviel挂掉的部分做得没必要的 血腥。我宁可你们做多点其他服务镜头好吧。  整个片子节奏非常的赶,赶鸭子上架啊。。。ps, FLsnow出了非常完整的版本。

魔炮剧场版和想像中差不多,可说是非常符合期待的。比较遗憾的地方,第一是Fate的变身场面标准化了,没有了新房在第一季里做得那么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感 觉。顺便一提我看BD版本的时侯Nanoha变身画面还露点了,吓了我一跳,后来听说电影院里并没有。 第二是那只猫怎么从巨猫变成凶猫了,多不可爱啊。 第三是普雷西亚和Fate诀别的时侯,--整个普雷西亚被洗白我没有什么抱怨,但是我觉得Fate解释上那么一长串自己的感情,远没有TV里的一句话来得 震撼!就是那句话才让我真正喜欢上Fate的啊。
---“也许您不是我的母亲,但是我却是您的女儿。”

最后一点,就是最后的经典场面一点没变!我还指望着有点TV没有的镜头呢= = 好吧,和TV不一样你要抱怨,和TV一样你也要抱怨。你这人是不是自找的啊?wwwww

总的来说,收了魔炮剧场版的话不收TV也可以了。而收了UBW呢?等着看今年夏天还是秋天的Fate/ZeroTV化吧。不仅川澄换回来了,丰口姐姐也会来加盟哦。真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