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现在看着绝圣的感觉...

......就像看着一支不断下跌的股票,但是已经买了所以舍不得抛?



W

M

你看了1415感觉如何?

W

M

是不是很多刹那和爱宫的对手戏?

M

W

刹那和爱宫的关系是剑与鞘(喷

W

M

那是16话里说的

W

M

非常$%^&%的说法

W

M

简直就是为了让人有不好的联想

M

W

哦不用联想的,14话就有直接描写囧

W

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rz

W

M

你说我们为什么还在坚持翻译制作绝圣呢?

M

W

我不知道耶XD

W

M

你为什么还去买raw呢?

M

W

一半原因是Fate/zero,买了2月份的然后顺手就。。。

W

M

要是姬神能再出就好了。。。

W

M

发表在同一杂志上吗?

M

W

是啊,你有次还给我发的图啊orz

W

M

Fate/Zero这么火,一定会有中文版的出来

W

M

我没注意也是Young Ace

M

W

。。。。。

M

W

漫画其实没什么看点

W

M

绝圣是我们不做,不会有人做

W

M

但是不会有人做的话可能更加合理。。。

M

W

那你为什么还做?

W

M

因为你们还没有放弃啊

W

M

可是你们为什么没放弃?

W

M

不要反过来说我还没放弃orz

M

W

这是事实orz

M

W

不过1月以后我真的可能改不了

W

M

我做的工作非常少,和你们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W

M

就当是学日语了

W

M

(也确实是拿来学日语用)

W

M

你还是别的事情优先吧

M

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