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January 7, 2011

今早做的梦

第一次梦见自己变成了千歌音,和相马一起(= =|||)拯救姬子。姬子被困在机关重重的山中, 为了进去我和相马触发了无数机关,什么滚石啊陷井啊箭雨啊。不过我是非常强大的,所有问题都顺利解决了。

但是到了最里面还是没有找到姬子。我和相马出来山洞之外,发现姬子和一位仙女漂浮在空中俯视着我们。现在想起来那位仙女应该是天丛云吧。 我便飞起来到空中与姬子相会、将她抱在怀中。姬子就一个劲地傻笑。落下地来满草原地跑着,咯咯的笑,好夸张。

后来。。。后来,没有亲热镜头(喂)反而一直和相马在讨论怎么把那危险的山洞封起来,用大石头堵住。啊,还有心想相马和天丛云怎么这么不识相,我跟姬子重逢他们怎么也不避开一下,还盯着我们看,多不方便啊Orz

然后。。。然后我就醒了(泪)
第一次做2D人物的梦,好奇怪的感觉www

2 comments:

Onz said...

XDDD 相馬真是不論在哪個時空裡都很礙事

忘川 said...

从梦中的情况来看我对相马的潜意识印象还是不错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