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January 22, 2010

日本游记(8/15/09-8/24/09)(四)



8/20/09

5点左右到旅馆(神田),之后立刻去了秋叶原--晚饭吃的是吉野屋,和LA自家附近的对比一下的话还是喜欢美国的(喂 量比较多w
From Trip to Japan

这边同样是central hotel但是没有礼品。。。

8/21/09

早上去了台场看高达,然后很失策的相机没了电。 一张照片都没照上,全部只能回忆了。年度悲剧。

逛了逛附近的Mall,正好看到火影十年纪念展出。不小心看到人物关系网被剧透了Orz

之后回Akiba。。。完全是采购到晚上8点,然后在gamers门口等老师。 站着看了好几话旋风管家。 之后就见到了老师、老师的朋友Mo桑以及老师妹妹w 又等了一阵让老师shopping完之后陪他们还有另两个人去吃饭。
餐桌上我沉默地听着大家用粤语交流。过了好一阵之后我扭过头对左边的某人说:“我终于听懂了一句话!‘好大’。。。”
为免无所事事我向老师妹妹搭讪。我滔滔不绝地说了一阵普通话之后,老师妹妹发话了:“Can you speak English?”
。。。OrzOrz
当天拿到了TBS Festa和Anisama的票,然后从秋叶原走回神田。老师指导了如何取票和开户。。。记住大概10%。

8/22/09

上午在Akiba购物,然后启程去文京,午饭是文京Civil Hall附近的Mall里的拉面,下午的TBS Festa将近6小时直到晚上。

8/23/09

上午继续在Akiba购物。。。中午吃完curry之后去池袋和niko、酱油、豆腐一行+老师一行会合。我还记得niko的样子(看过照片。。。),酱油和豆腐都是第一次见,第一感觉是长得好像www 之后的半小时都在默念酱油是白的,豆腐是黑的(酱油穿的是白T shirt,豆腐穿的是黑的)。niko很可爱很nice,我后来就一直赖着台湾组直到演唱会www
演唱会出来已经很晚了,我害羞地(太暗了反正没人看见)跟着大家喊了堆口号照了张合影之后就散了伙,和酱油一起搭上回程电车。 事后看看照片,呜哇,这几天在日本晒得之黑啊。。。

8/24/09

收获
From Trip to Japan


除了在机场吃到某极好吃的メロンパン之外,回程,无它。
From Trip to Japan

From Trip to Japan




5 comments:

nitro said...

來拜四個月後的遊記...m(_ _)m

原來小忘有去台場看高達,只看過照片,不知實際看到是怎樣的...質感(咦?)

>餐桌上我沉默地听着大家用粤语交流。
那很無奈啊~
如果說得快的話聽起來很像在吵架吧- -
但粤语聽力值應該增強了?(笑)

忘川 said...

是5个半月。。。

实际看到1:1的高达实在太酷了。。。小N你可以去youtube看啊,很多video的
一边等一边可以看show,Gundam会摆头会放光会喷雾的。 接着大家轮流上去摸,铁皮做的,我的头顶到他脚踝的那个轮子那么高:)

听说得慢的粤语也能提高听力,听太快的一点用没有,还不如去看香港电影^ ^a

nitro said...

> Gundam会摆头会放光会喷雾的。 接着大家轮流上去摸,铁皮做的,我的头顶到他脚踝的那个轮子那么高:)

就是那段短片才讓我覺得很無力..= =
其實看定格照個人還很喜歡的,不過在影片中也說是反光的關係,有點可惜其塑膠感似乎重了一點。

> 听说得慢的粤语也能提高听力,听太快的一点用没有
相同的理論完全apply在我的國語上,大概每種語言在這點上都是一樣了(攤手)

忘川 said...

有预算的问题嘛。不错了。已经两吨重了orz
我想看1:1的黄金骑士(五星物语) (无理

学语言必须循序渐进,过早接触太难的东西只会有反效果。不过不要紧,将来见面了最不济还有英语嘛ww

nitro said...

> 我想看1:1的黄金骑士(五星物语)
噴...那個完成後大概該放羅浮宮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