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TBS Anime Festa 2009

真是信息时代啊。。。让人没有写report的热情= =



今天去某职人那里看,果然有着极其详尽的report, 我想说的大致他都说了,我不可能说出来的他也说了,那我就乐得不用写了(右键存盘

只稍微补充一下自己这边的事好了。
那天去文京Civil Hall的时侯路过Tokyo Dome,正值棒球赛,那个人山人海啊。穿过人群的时侯看到无数的中川翔子在这里开个人演唱会的海报= =||| 我还是不明白这女人为何就这么红呢。

到地方了又是排队,是说明明大家都有指定座位还排队做什么,日本人真的很爱排队。。。

从1楼排到3楼直到进去了,进去之后接着排动画周边的队。。。有手机的人可以到一边去领K-on!的ring tone。 结果我买了K-on!的泳装电话卡和资料设定集。

Event的补充:
  • 其实2楼的座位蛮好的,如果拿不到1楼的前排,那肯定还是2楼舒服。不过2楼live的时侯没人站起来,大家都相对平静。
  • 一开始就见到川澄太好了。 上次亲眼见到她已经过了3年多,越来越有种不真实的感觉--直到再看见她那一刻。
  • 川澄和能登、中原和清水没有同时出场,反而是川澄和清水公布Mahoro续而以爱姐妹的姿态出场XDDD 顺便一提现场听到这样的消息第一次公布,真正是说不出的激动人心。
  • 野球娘的声优们有点争着出风头的感觉:p
  • 伊藤かな恵很害羞也很可爱,小林ゆう很泼辣也很性感(喂
  • marble的歌不错但是样子就有点对不起人。。。牛仔服的搭配也比较囧
  • 意外见到好多想见的人(撒花~~~~~福山啊,大田中啊。。。
  • 果然是K-on!的live压轴wwwww

3 comments:

LC said...

抱歉,那帖我已经删去了!
请写report!我一直期待着orz

L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忘川 said...

啊咧?这么好的节目表干嘛删掉^ ^a
起码给我用作参考吧(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