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February 2, 2007

[花海泪奔]惊死狼第5话

我错了。

不是错在对天从云转世会不会和歌音kiss这件事上;
事实上我是老早就说了,一来歌音的伤要治,而且怎么看也不是日美子治好的;
二来呢--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姬子。想想神无月第7话吧。恐怕是轮到她来试试亲眼看见自己的挚爱和别人kiss的感觉了O_Q

我错的是之前担心日美子的戏份不够--真是多虑了。这部京四郎根本就是虐日美子的,她想逃都逃不掉(~>_<~)

歌音是不是完全忘了小日暂且不枉下结论


你怎么可以去吻自己不喜欢的人(咬牙)


而且还吻了3次O_Q








小日给虐得好惨、好惨啊


哭了。。。哭了至少两次T T

还得强颜欢笑送老公歌音出门


苍蝇人再现= =

歌音哪怕是一个单膝跪地的pose都是如此的帅


我也想摸歌音的头发啊(爆)

发亮的眼镜キターー 抄少革的不止一处啊~
是说日美子黑化有望?

闭着眼扑上去居然没亲错地方欸^ ^bb

唉,从没在有4个女女kiss的1话动画中受到如此大的刺激
So wrong, this is all sooooooooooooo wrong (瀑布泪)

不要啊小日!让我代你泪奔吧 Q_Q


以歌音(千歌音)的高洁自持,无论她当时是真的失去记忆,还是故意演戏蒙骗三华,都是种莫大的折磨,区别只在将来还是现在。

如果她完全失去记忆,将来想起自己曾经去吻小日以外的人,又对小日冷淡如斯,必定羞愤难过

如果她忍隐做戏,那么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吻其他人,自己喜欢的人又在自己面前吻其他人,板着扑克脸推开小日(--新世纪好女人啊!!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先惦记着老公歌音 T T) 真是情何以堪?

此外,同意日美子的吻有开启绝对天使的作用的说法。日美子是歌音的原主人这一点,我觉得是没有异议的事了。


另:

推荐阅读 [驚囧郎] 第五集:there's still love...?

京四郎败家物
DVDのリリースが決定しました。4月25日シリーズスタートです。
各巻には、テレビでは未放送の新作エピソード(約5分)が収録されます。
第一巻では、空と出会う前の京四郎とせつなのエピソード「エンゲージ」が、続く第二巻では、ミカの再調整を前にしたかおんとひみこの2人だけのドラマ「逢
瀬」が収録されます。


逢瀬,约会、幽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