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uesday, August 29, 2006

Otakon 2006 后记

和川澄的相遇(说相遇不知道妥不妥当)对我来说是一件重大的事。我长这么大多少年,没有追过任何明星,也一直不觉得遗憾;然而这回我是当了一回彻头彻尾的小女生(笑)。这种心跳的感觉,也不知道将来是不是还会有;不过现在,我对自己的这一面,既无轻蔑也无羞耻,而是一种释然和珍惜。正如我珍惜着这段回忆和那幅签名一样。

回头重新发现的事呢,是川澄说了神无月的巫女是“お話自体は本当に切ないお話で大好きな作品でした”。 因为是悲伤的作品所以很喜欢吗。。。笑。 仔细想想,我也是吧。这算不算自虐呢^ ^;; 然而听到她这样说,我就满足了。。。虽然接千歌音这个角色的时候,川澄并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被叫做鬼畜攻而承受巨大的精神压力,被保守派讨厌,却也因此在百合世界里被当作神一样的崇拜着;但是,她并没有后悔接这个角色,喜欢着这部作品。对我来说,这就够了吧。

Q&A中我开始的那句告白,似乎还是被人听错了啊(”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我都不没看过这部作品,也不知道怎么能扯到这上面去。。。)。川澄本人有没有听错,我并不知道;不过她说了”谢谢“是肯定的^_^ 嘛啊,这点我并不是很在意啦,因为签名会的时候她是百分百的听见了XDDD 而且当时在场的fans们,又有谁不喜欢她呢?www

签名会那件有些在意的事情我也想开了。再回去听听,川澄当时完全是诚实自然的反应,并无任何恶意和歧视在里面。会那样想,还是我太敏感了^ ^;

时间对一个人记忆的作用,实在是很奇妙。大概人总是会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修改自己的回忆吧?再过半年,一年,我重新来看这件事的时候,又会如何想呢?

顺便一提,我那张签名的价值嘛。。。如果没有我的名字,只有川澄的签名和”千歌音“在上面的话。。。我估计在eBay上至少可以卖到$500。 在Akiba的时候看到川澄签名的茉莉的Trading Card,只有1个签名而已,卖30,000円 ^ ^ 当时并排放的还有折笠(美羽Trading card)的签名(同价), 而千叶和生天目的签名都有多写几句话,标价近70,000円 ^ ^;;; 如此说来,声优们的签名一定有规章限制,不然他们自己想要致富不是太容易了吗?XDDD 在排队等候签名的时候我就想,之所以让人写下自己的名字,是不是就是为了防止这种在eBay上倒卖的事情发生?XD 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对别人来说就是分文不值的东西了吧。 --可是对自己来说,却变成了无价之宝^_^ 哪怕谁出1000美金,我也会不卖的wwwww ......要是有下屋在姬子那部分也签个名就完美了wwwww

附:另一角度的事件经过
老师的补充 (真正神通广大!我完全找不到那两个vide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