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Wednesday, August 2, 2006

Otakon的准备

昨天才出来的日程表
http://www.otakon.com/con_schedule.asp

不出所料,川澄的Q&A和autograph session都在周六8/5。Q&A在theatre 1, 早上11点到中午12点;签名会在下午1点到2点。其他的活动,遗憾的没有任何真正有吸引力的东西--所以花上大几百美刀,完全是为了川澄而去的。而且2点以后就会无所事事了吧。。。直到第2天晚上才能回来(叹

怎么说呢,看得出川澄的见面会完全是黄金时段、巨大的会场(theatre1至少够几千人),而且只有AMV re-run是同时的有竞争性的活动,我以前抱的有些侥幸的心理--希望总人数x2的Otakon,不认识川澄的人数也x2的想法--是完全没有用的吧T_T 看来只有用另外一招jump up and down来确保自己的问题会被点了。。。

简单的说一下自己准备了些什么吧。--接着往下看的时候请勿喝茶和咀嚼食物,为了大家的安全而言----

1。做Saber的便服(爆)
(对,我会cosplay Saber)

自己做了裙子和蝴蝶结这样。。。头一次做衣服做得很粗糙^ ^;;;
----照片免谈Orz

2。练习"大好き!愛しでいる"----

<--好了,这个我只是说来搞笑的
不过有90%的可能性会叫出口吧。。。


3。补习一部分有川澄的动画--没时间所以只看了一丁点Zegapain和.Hack//Roots
话说神无月DVD2、3(limited edition)都来全了我都没空看:(
不过翻译成英文的staff commentary非常好看^ ^ 我感觉比台湾版的更多一些,但是记不太清了
要是有人要我哪天扫一下。


4。准备Q&A的问题。啊啊,这个虽然在魔贴众跟前说过了,不抄下来实在可惜。
以下是关于“想问川澄什么问题”的魔贴众完全不具参考价值的答案:

魔王:『妳接受年紀比妳小不少的女性嗎?』(一秒)

沙罗: 问题的话~洗澡先洗哪里?这种

瓦卡:那就問電話和地址......

小废: 【妳介意為我叫一次,然後讓我錄音嗎?】

鹦鹉: 有有有!(舉手) 我想問SABER的兒子到底是怎麼生出來的(爆)

小黑: 幫我問他"紗子家的燒肉店在哪?" (毆)



而正儿八经的我现在的想法是问她:“神无月中最另你印象深刻的台词是什么?可否现场表演一下?”
第二个问题是:“请问你在配音的时候什么最苦手?” <---不是个好问题不过我想知道这样。。。
其实第3、第4个问题也想好了,如果运气超好的话也许可以问到。。。到时再说吧^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