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Saturday, April 8, 2006

最近的动画感想流水帐

现在想想1月在追的动画其实很少,我的时间都到哪里去了?OTL
舞乙完结,女生爱女生完结,和4月山一样高的新番一起追的只有Fate/SN,算是幸运了。完结两部的结尾看得我很无力,讨论pass。。。Fate/SN能不能稍微偏离一下标准后宫路线啊?Orz
我不要樱路人化,我不要Saber和凛的电眼去看着士郎啊。。。。。。

4月的重头戏出了一半左右,大部分都没让我失望。

ARIA The NATURAL:风格质量一如1季。虽然我以前抱持着"这样的动画不用做第2季的。。。"的想法,看新的一话的时候发现自己错了:喜欢的东西,真是不嫌多的:)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看着新ending中播摩在夕阳下的身影的时候,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了这个男主角了耶:D 第1话看来,staff喜欢八云多过爱理吗?XD


女子高生 GIRLS-HIGH:和莉莉安完全相反的女校OTL 笑死我了--生天目和雪野GJ!PP脸和骷髅头www 4月搞笑有SR2和女高就够了XDDD

シムーン:世界观比我想像的还要复杂,我开始觉得这会是一部深刻(?)的片子,说不定是在百合/GL的外表下探讨人性的一部。字幕组说要等官方专有名词的发布而迟迟不出,我倒是更期待了。别让我失望啊(握拳)
ps:我开始数错了,第1话有6个女女kiss才对(汗)

Strawberry Panic:画风不是完全习惯,不过看着看着也就好了。看完1话后对静马渚砂好感度up,大树下的相遇真是有些神无月,静马在大庭广众之下一把把渚砂拉入怀中的镜头真是让人心跳不已(这个情节本身好像BL桥段OTL)。虽说开播前就已经知道,还是要说快节奏op大好!片尾。。。真人演出吓我一大跳,不过最暧昧的是那手(中原的?)啊!那手在干吗Orz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それぞれの翼:还没开始放,不过我已经打算收完雪崩了。。。

BLACK LAGOON:推到8号,不过看来制作相当精良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风评不错,我下了还没看

ラブゲッCHU 〜ミラクル声優白書〜:粗看一下好像没有字幕组做?也许是被迫放弃的一部。

NANA:第一话好像电影。制作的水平绝对有剧场版的标准,节奏掌握也很好。Nana好漂亮,奈奈好可爱。追追追!

夢使い:听说是画风清新只是表面,什么都有的Otaku强作之后。。。。。。我更期待了Orz 字幕快出吧~

hack//Roots:第一话看评论是部很boring的片子,而且又不是由记的音乐,放一边~

学園ヘヴン:川上姐姐果然在这部"蔷薇"片里反串演BL(汗)圣母画风的极上生徒会类型。看来会是个还算有趣的片子,再追几话看看吧。

附:4月声优忙碌排行
这个排行并不十分准确,只是以4月开始的新番开始算的。另外7武士是重播也不能算,虽说斋藤有算漏了的军曹(川上也是),所以她仍有6役。川澄的Fate也得算上,她有4役。稍稍纠正,这个表仍然可以作为红火的,活跃的声优的一个指标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