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April 13, 2006

发洪水的4月, 第2周动画感想

Fate/SN 14话(剧透有):阿查真的帅到了(泪)帅的一塌糊涂OTL 预告里爆很大的那张图,害我流口水了。。。植田,你的推倒论想不到这么快就可以实现了啊!!XDDD (其实某忘相信H是不会出现在这动画中的。。。Orz), 新ending Good Job!话说Fate的op和第一个ending在4/1动画歌曲排行榜上都列前十:)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2:才说过第1话八云的戏份比爱理多呢,这一话大小姐发威,八云连脸也没露。生存战我赌乌丸一条军胜。。。(没看过漫画的某人)

女子高生 GIRLS-HIGH #2:这部片子果然是反百合的,叹~一群欲求不满的女高中生钓凯子的故事?笑料开始越发恶心了,好感度下降。。。

シムーン #1:终于看到字幕版,可是错误好多= =bbb "re-module"很难听懂吗?懂一点计算机的人应该时常听到才对的啊。能登前面的自白很容易给人造成误解,到底她当了炮灰,还是某小loli是间谍?怪就怪能登一开口就给人认出来OTL 这个迷只有"且听下回分解"了。
#2:Simoun的色彩搭配很独到啊,冷暖色调都很柔和,注重过渡而不单调,人物全是暖色(头发、身体)+冷色(衣服),很舒服又不过于沉重。。。2话之后前言背景基本交代完毕,可以期待之后的正剧了XDD
人物方面,我喜欢伪Utena和小清水的角色XD Nebiiriru的声音我有着莫名的好感,想了很久,大概是和大原的蕾拉声线相近吧?女一(翻桌,为何Nebiiriru不是女一?)我不怎么喜欢,现在的感觉就是普通的热血男主角(对,男人的感觉Orz)+好战分子。小清水的痴汉角色还是很不错的XD 不过丰口的姐姐也喜欢她喜欢得要命,这两人看来都不定会为喜欢的人而挂Orz (我不是咒你们不是不是不是-摸木头)
有一件事我是猜对了--“我喜欢你,所以我要去做男人”--这样想法的人在Simoun里看来不是少数。。。。。。

Strawberry Panic #2:看到第2话就开始对静马X渚砂的胶着状态觉得疲了Orz 清水读诗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好滑稽(汗)话说这里暗示了玉青的单恋无结果。。。别的配对快出场吧(茶)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除了水桥的正太声外一无可取,扔一边

ラブゲッCHU 〜ミラクル声優白書〜#1:画风不喜欢,噱头不喜欢,声优除了三石全都一般般,只有写实的地方比较感兴趣 :p 估计会有一搭没一搭的看一下。

夢使い#1:op、ed都好,人物也很讨喜,川澄甚至比在Fate里还帅(笑)"果然一天不睡足16个小时是不行的吗" :DD 不过像ending难度这么大的个还是别找川澄来唱的好Orz

学園ヘヴン#2:BL后宫啊(叹)开始让我觉得没劲的一话

公主公主:比我想像中的有意思,看看这种出乎意料能持续多久XD

BLACK LAGOON: 4月唯一会追的动作片,FMP TSR一般的大制作。片头片尾都大好,片尾的最后那部分我简直笑死,还以为丰口脱了呢(TF),结果。。。(打滚ing)丰口压低嗓门配酷酷的Jo一样的人物大好!虽然最初几句话让我觉得不够自然,后面就好些了~

xxxHOLIC: 大原san的声音真是性感迷人 XDDD 画风非常的。。。CLAMP,故事也很有趣,决定追了~ 话说菊地的声音我听着熟可是想不起来,看cast表的时候才想到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