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March 30, 2006

女王们生日快乐!

林原女王39岁生日快乐!!!

川澄女王30岁生日快乐!!!

30岁的女人成熟魅力无敌!!! (被无数fans提刀追砍中。。。)

一直想要写点什么为我热爱的两位声优庆生的, 可是适逢grant截止日迫近,4月5号之前都别指望有自己的时间OTL
希望下周有空补写一点东西(抱头)

另:还没有去听HayateXBlade drama vol.1的人快去听,番外篇真的是Good Job!!!

以下为追记:

一想到林原めぐみ,就觉得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其实女王红火的时候是90年代,说远也不算真远,同代的三石琴乃、绪方惠美等人的成名应该更早一些。。。女王横扫大和南北、家喻户晓的声优角色主要是Ranma 1/2 (89-92),Slayers(95)、新世纪福音战士(95)、Pokemon (97-03)和Cowboy Bebop(98),其他像万能文化猫娘、电影少女、3只眼、天使小生意气等等,女王主演的动画比例在女声优中绝对首屈一指,而且哪怕不是第一女主角,也能抢尽了女主角的风头(汗)。 Loli、元气少女、暴力女、萌娘、御姐、动物系样样杰出,歌曲出过400余首,CD在Oricon上榜上有名,林原女王在声优界的成就可说前无古人。硬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只能说她没怎么反串过吧,如果别算上相聚一刻中的一之濑贤太郎的话。啊,还有一样!女王没有百合角色耶。 当然如果Aria的动画cast和drama一样,又或是天使小生意气里没有最后的那个吻的话,林原女王应该也可以算上有百合角色,只可惜。。。。。。这绝对是时代的原因XDD 能够不接百合角色就能够大红大紫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了^_^

关于女王的歌颂贴,随便google一下也能找出个千儿八百吧?俺就不罗嗦了,直接说一下我最喜欢的她的角色。那就是(深吸口气)----Lina Inverse!!! 就是这位不黑不白,我行我素,强到没边的秀逗魔导士,让我最初折服在女王的魅力下。她片头中披着风衣,在火焰中的身影,在我的心中一直也没人能取代:D

若说林原女王是“前无古人”的话,那么“来者”呢?恩。。。从长远计,说不定将来林原的小公主将来女承母业,成为女王二代XDD 最短只要12年左右就可以出道了www

说近一点的话,谁可以是林原女王的接班人呢?

--没有人。对啦,没有人可以接得上她的班 (抱头)。 论女王气质有川澄绫子;论声线相似,代表有斋藤千和;论变化无穷,川上とも子不输风采; 论歌唱,水树奈奈和南里侑香在oricon上更创佳绩。可是,能够做到林原女王这般样样称霸的人,当今的声优界找不出第2人,在就近的竞争激烈的将来也难想像。 比较起来,大原さやか接井上的班,朴璐美和皆川纯子接绪方的班就没有问题。 嘛,所谓百花齐放才是春,我其实也没什么不满的 ^_^ (我也就可以有理由花心去喜欢更多声优了-删除线)想念女王的时候,就只好去重看她的经典了。。。。。。

=========
接下来应该会写一点4月新番的初印象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