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Wednesday, April 19, 2006

樱花!轿车!马拉松!

啊,你问这3者有什么关系?

--没啥关系 (TF)

周六来回500miles去看樱花,我和我的朋友们都疯了Orz
看到日 本人赏花,听到日语,不禁有“我是在美国吗?”这样的错觉。。。(其实还有很多中国人的啦)




以前说要好好给我的爱车照张照片的,这回终于记得了XDD



星期一的波士顿马拉松比赛是这里一年一度的盛事,这回男子马拉松刷新了世界纪录!(by 1秒)
路经Boston Common看到了许多的松鼠:)

冲刺

终点线!

以我的高度是没辙了。。。

每一个跑过终点线的都是英雄XDD


春天,给人的感觉真幸福: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