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May 28, 2010

姬神的巫女~千之华万花筒 第二章 (六、七)

那淋湿了我的心的,是雨,还是你的泪?





转载请通知我,并注明译者和出处。







官网: http://www.himegami.com/

文章:植竹須美男

企划:柳沢テツヤ

插图:介錯

翻译:忘川




(六)




千华音持刀在手,在夜晚的都市中飞奔着。

如离弦之利箭。

如燎原之野火。

如肆虐之旋风。

如翱游之天龙。

向着日之宮媛子的住所奔去。

千华音的心中呐喊着。

不可原谅。

什么事? 不可原谅?

是双磨的嘲笑吗?

是媛子被扰乱的事情吗?

是爱情被践踏的事情吗?

是『御神女』的『命运』吗?

还是、不停被愚弄的自己本身呢?

不知道。

也不可能知道。

哪个原因都有,又哪个原因都不是。

尽管如此———。

雨点落在千华音的面颊上。

豪雨开始降下了。

就连都市特有的狂暴的雷阵雨,也无法扑灭燃烧在千华音身与心的火焰。

只为这熊熊燃烧的激情所驱使,千华音疾驰着。




(七)



不知不觉间,千华音已经站在了媛子的寓所的门前。

雨声激烈地击打着简陋的屋顶。

在这个廉价的钢门的背后。

媛子就在那里。

与热得发烫的身体相比,此心的某处却冷彻到令人吃惊的程度。

虽然有像『刺』的地方,但这决不是『刺』。

不会逼问。也不来责备。

在那里,既没有『正义』也没有『正论』。

有的只是、几乎可怕的寂静。

仿佛没有生命存在的不毛之星———月球一样。

那个部分问道。

千华音打算做什么?

询问?

追根究底?

破坏?

斩断?

即便来到了这里,也还是看不到『目标』。

但是,有一样东西是不会变的。

不能原谅、此时此地这样的自己。

没有办法,绝对不能原谅。

这份感情无声无息,但是却激流汹涌。

千华音的手向着门把手伸去。

就在这时———。

感觉到身后的气息,千华音回过头来。

那里,在荧光灯的照耀下……。

站着日之宮媛子。



到『御灵镇』之日。

二人的十六岁的生日为止,还有34天。


(下回待续)





某忘:

六、七节的过渡比我记忆中还要短,而且没有实际的发展,很不幸地(?)停在了关键部分。 虽然说我过了一个多月才跟上植竹的进度,但是照上次更新无期的情况来看,这次可能还要再等上一个月才有下一节。所以大家就跟我一起天天YY到下一节出来为止吧。 让我们来喊,植竹大叔加油!!!

4 comments:

nitro said...

媛子的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我當然想知,但我其實更好奇在她的家裏到底隱藏了什麼秘密!?
這次的插圖多少都有服務成份,
對~我有被服務到了(•///•)/ (算是姬迷的福音?)
我猜應該不是雙磨做了什麼壞事,只是純引起懸念為實。最後,植竹加油+1

忘川 said...

我想之后不管两人说了什么,肯定得进屋,肯定得洗澡,看起来挺晚了,大约也会同床。。。

nitro said...

如果是這樣的話...
下次更新千萬不要轉場!!!><
(話說,千華音不是已經洗過了嗎?- -)

忘川 said...

>下次更新千萬不要轉場!!!><
(話說,千華音不是已經洗過了嗎?- -)

淋雨了不洗澡容易感冒啊。两人都落汤鸡了正好一起洗鸳鸯浴(喂

我也想着下次别转场才好ww
不过如果转场了之后是千华音第2天醒来生米煮成熟饭媛子端着早餐一副请你负责的样子来个昨晚的倒叙的话,我不会抱怨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