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Wednesday, June 2, 2010

最近的杂七杂八

(一)

yamibo挂了快一周了吧,问过依文,据说是换硬盘的时侯出了问题,要重装--具体有多严重就不知道了。
对我的影响:正好有个理由可以拖欠绝圣8的翻译。。。

再多说一点关于绝圣8的事。 英文组Zefiberyl从这一期开始坑掉, 这已经不是新闻了,然后AE找到了这家来接手第8期--照理说应该已经出来了才对。。。也许就在这几天?第9期仍然是没有着落。 看看新旧两个组收到的comments就觉得不可思议,怎么做scanlation的人会收到这么多hate posts?有对新组接这个活赶到失望的,有大骂旧组半途而废的。。。 不能不说English yuri fandom的气氛和中文饭实在相差甚远^_^a

因为这期对我来说也相当的雷,不输第3期--所以整个5月我也把它丢到一边。不过计划今晚开始动手翻译。。。

(二)

7月的Anime Expo决定要去了,主要是为了堀江和浅川,现在在为拿着什么找堀江签名而烦恼中。 浅川那边就阿兹吧。多签一个的话就Rider/Luka。
AKB48 那天是星期4,未必去得了,May'n的星期5应该没问题。

(三)

D3没出来的日子真是难熬啊。 3月份1.13的patch出来之后我又捡起D2来玩。(想想这个游戏都出了10年了。。。)
TPPK总算是基本去掉了。Respec是个很好的主意,可以让人尽情尝试低等级和不同build的乐趣。但是Hammerdin还是一家当道,bots 层出不穷,ladder前面100名全是bots...
昨天订了FFXIII的中文版。日文原音,中英双字幕。想想这款也是等了4年(?)的游戏。。。预计这周末会到吧:)

(四)

上个月的google reader阅读数,中文900英文600,平均一天50篇。
我也成了“Google Reader未读数清零焦虑症”患者了。。。
(谜之音:你到底有在工作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