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April 22, 2010

[野田妹]她不是我的天使。我,是她的天使

这句话我很喜欢。 小关你终于明白cast表上你为什么排第二不是排第一了,恭喜恭喜(殴
也让我想起了棋魂。。。藤原佐为消失前明白的事情。 “假如说虎次郎是为了我而存在的,那我就是为了阿光而存在的。”
好在千秋王子和野田妹的存在并没有任何对立,他们是彼此的天使。成就对方,激励对方,两个人一起望着前方。

整个终结篇并没有让人感觉到终结,开头的节奏太慢而后几集太赶,OOXX的地方过于八点档而让人感觉是给粉丝交作业。。。最后的明示暗示都算是前途一切光明,皆大欢喜。总的来说稍稍更喜欢巴黎篇一些。也还不错吧,算是维持了已往的水准。

而未攻克的川澄主演的好片就又少了一部。。。

剧终的时侯看到了灵异的东西。。。如图


补充
忘川 says:
 听见川澄在动画里求婚有shock到
( Onz ) says:
 哈哈 XDD
忘川 says:
 仔细想想,她在青出于蓝里面应该也求过
 但是应该说的是“请让我成为你的新娘”
( Onz ) says:
 那部我就沒看過了....
忘川 says:
 这部里她说的是“请和我结婚”
( Onz ) says:
 是攻啊~~~XDD
忘川 says:
 结果被躲开了。。。
( Onz ) says:
 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