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January 4, 2007

Happy 2007!

大伙儿2007年好! 祝身体健康、百合愉快、后宫如意!!

去年作为宅人可说是神奇的一年。4月份在Anime Boston见到岛本须美,6月回国和瓦、老师会面,7月头一次在日本探险,8月在Otakon初遇川澄绫子。10月以后帮助管理百合会论坛,第一届最受欢迎百合角色世界杯从10月一直赛到圣诞节。在重大事件上,2007年怕是难以超越2006年了。即便如此,动漫展我肯定会去1、2个的,看看今年会有谁来? 也许会有能登也说不定 XD


转眼也宅了3年了(笑)。正如自命清高可以养成真正的傲骨,附庸风雅也可以形成真正的鉴赏,这是我最近的领悟。从初次上漫游发第一帖的时候,被人回复说:“这是谁的马甲?” 时,傻乎乎的回复道:“马甲是什么?” 到现在,满篇符号、缩写、隐语、数字组成的天方夜谭也看得津津有味。沉淀了当初的激情,如今凝成了许多至爱。而那时而起结交的朋友,现在仍然一样的喜欢着,或者说,比以前更加喜欢了。今后也请多指教XD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多指教!XD

小忘當宅3年
我是當家裡蹲3年...慚愧慚愧OTL

Anonymous said...

原來忘君是宅女, 失敬失敬XD

忘川 said...

》小忘當宅3年
我是當家裡蹲3年

好像没啥区别的感觉www

》原來忘君是宅女, 失敬失敬XD

我一向诚实~

Anonymous said...

>>好像没啥区别的感觉www

家裡蹲的不一定都是宅人
宅人也不一定都是家裡蹲

不明白的話就表示妳還太嫩了XD

忘川 said...

>家裡蹲的不一定都是宅人
宅人也不一定都是家裡蹲

当然~ 不去败家的人就不算真宅。。。
共同点是都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吧^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