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Saturday, January 6, 2007

京四郎和永远之空--第一话

From kyoshiro


从RAW出来之后没12个小时就出了5个字幕组的作品是怎样?
结果昨天回家之后就直接下字幕版看了^ ^;;;
到现在貌似已有7个组做,真是炙手可热。
要跟我说这部片子不是沾了神无月的光,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信的~~

我先看的是澄空~ 记得以前做神无月的几个组都不错,但还是难忘极影的版本,ED的歌词译得极好,可惜这次似乎没做。。。

京四郎第一话给人相当强烈的神无月翻版的感觉,少数部分还有少革的影子~
昨天感冒第2天,头晕眼花中看了一遍,很多设定的细节就没看清楚
结果今天起来还发了低烧,不知道是不是又看到久违的宫样的脸让热度又上升了 XDDD

想要写点什么的,烧了一天实在是写不出来,干脆截屏纪念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开头就是神无月+少革
这里要说一下,某看过漫画的人说这只伪凤晓生其实是刹那变的= =|||
如果真是这样也许还有点戏看--不然看OP就知道99%京四郎X白鸟空了~
这里的空用的是音读(Kū),不像苗木野 空的空是训读(Sora)
话说第2张的温和眼神画得多么像宫样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OP中歌音很抢眼地出现了2次,日美子就。。。没看见OTL

(更正:出现了0.5秒 ^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老实说,所有京四郎里的萝卜们,我还就只有天丛云看得最顺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歌音手里拿的什么?大概是天丛云的一部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和宫样一样的凌厉眼神。。。过了几世我也爱你!



第1话的正集里面歌音和日美子完全没有比预告多出来的戏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一直觉得日美子的眼睛画得无神= = 颇有点担心她的人物塑造和戏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而歌音变萝了~



这话最大的收获是预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少了发带,多了眼镜,姬攻千歌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两人好陶醉的样子哦XDDD 旁边那位看得目瞪口呆~
顺便说下歌音的胸部变小了(爆)


欸?你说主角呢?主角是谁我没看见
管他是京四郎还是京色狼呢 =3=


期待之后的话数啊~ 不论是直接kiss导致歌音虚了还是日美子虚了都好!我要看缠绵悱恻的爱情剧!!!
ワルテイシア由绪方殿来出演,我还是很期待的~
刹那居然比白鸟还萝的感觉。。。伪真琴是佐藤利奈,没听出来OTL
啊,矢作的声音真的和下屋有像,以前我听京四郎EVENT的时候就这么觉得了
不知道下屋会如何发挥呢:p



希望明天感冒可以好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某忘妳的話好宅(其實也挺可愛的......
另, 那個紅髮的, 光看臉不就是"巫女轉生"嗎= =bbb
囧|||

Anonymous said...

PS: 忘君小心身體...太宅是不行的= =b

忘川 said...

我什么话宅了XD

今天早起以为烧退了,过了2小时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