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京四郎和永远之空--第二话

被空的吐槽笑倒,被pikapika的歌音迷倒,被转世了还虐得够呛的情节击倒。。。

From kyoshiro


推荐阅读
300讨论串
小废的日志

这话的感想:(偷懒直接放和小废的msn对话了)


【小背心Saber!!!】凜(踹):妳不知道沒穿衣服很冷嗎?l0l櫻:對不起姊姊,但是我想高人氣就要穿巫女裝,我不要再被叫路人櫻了>_< says: (以下简称小废)
lol
小废 says:
Kaon san, lol.
忘川 says:
你笑什么嘛
小废 says:
Himiko. lol
忘川 says:
哦呵呵
小废 says:
我這集看了十遍
忘川 says:
我相信
小废 says:
結果一天都沒看書lol
忘川 says:
我也相信你没看书
忘川 says:
<---打字太慢
忘川 says:
Orz
忘川 says:
我只看了两遍
忘川 says:
省着看www
小废 says:
你好冷靜...
小废 says:
結果又去找了神無月的mad來看
小废 says:
那句成語叫什麼...藕斷絲連還是舊情復燃
小废 says:
反正我現在實在宮樣愛很大
忘川 says:
我抓了120张图的样子
小废 says:
你這悶騷的lol
忘川 says:
而且我还要睡觉的嘛www
忘川 says:
再说光是合并主题就够我受的
忘川 says:
旧情复燃啦
小废 says:
Kaon san I luv uuuuu....
忘川 says:
川澄和下屋好懒
忘川 says:
完全没变声音嘛
小废 says:
I lol every time when I hear Sora described kiss, lover, whatever.
小废 says:
沒變聲音才好..
忘川 says:
没变声音好
小废 says:
川澄一開口我就酥了
小废 says:
原來我真的很想念川澄+宮樣的組合
忘川 says:
田中敦子是配天从云的那人吗?
小废 says:
是啊
忘川 says:
我得去查查。。。
小废 says:
也是配Caster那個
小废 says:
把櫻抓走還讓她穿SM裝的那個
小废 says:
田中敦子最有名的是草薙素子,這你該知道吧
忘川 says:
恩,后面两只我都知道
忘川 says:
只天从云的记忆模糊了
小废 says:
不管到哪裡都要被田中SM的下屋...
忘川 says:
神无月里是宫样被。。。
小废 says:
我收回前言了,不管她的眼鏡多醜我都接受了,Himiko you are the BEST WOMAN in Love. lol
From kyoshiro
小废 says:
SM宮樣=SM下屋啊...XD
忘川 says:
这话kiss场面跟神无月12话好像
From kyoshiro

小废 says:
yes, just the same angle
忘川 says:
而且也是姬子流泪+主动
小废 says:
要說有哪裡不同的話,就是那個了....
小废 says:
那個*
忘川 says:
眼镜?
From kyoshiro

忘川 says:
有人旁观+吐槽?
From kyoshiro

小废 says:
牽絲啦
忘川 says:
啊哈哈 ^ ^;;;
忘川 says:
这么说,这回两人深情对望了好一会才kiss上的哪
忘川 says:
而且kiss了10几秒的样子
From kyoshiro

忘川 says:
回头去数数www
小废 says:
套句言情小說的敘述方式:[日美子望著那雙盈滿痛苦的藍色眼睛,深深明白唯有這麼做才能抹去其疼痛...明白現在只有自己能為她承受痛苦]
From kyoshiro

我lol again.
忘川 says:
谁的话?
小废 says:
我的.....
忘川 says:
^ ^b
小废 says:
有技巧的女人,在吻之前都會望著對方的眼睛
忘川 says:
恩~ 汗
小废 says:
...至少也要確定吻了之後不會被賞巴掌
忘川 says:
听起来你很有技巧
小废 says:
我是很有「看人這麼做」的技巧...lol
小废 says:
到底漫畫是怎樣,我完全沒看過
忘川 says:
姬子吻完了就倒下了,怎么会被赏巴掌
忘川 says:
漫画没看+1
小废 says:
你沒聽過鞭屍??
忘川 says:
反正和动画表现方式也不同
忘川 says:
啥??
小废 says:
我還是挺喜歡延續神無月風格的「讓ED前奏先出來」這種方式
忘川 says:
打落水狗的说法比较像吧
小废 says:
有feeling
小废 says:
差不多啦...
忘川 says:
前面那种听起来好BT
小废 says:
黑百合也不錯..
忘川 says:
.....
忘川 says:
XD
忘川 says:
这话空吐槽真的笑死我了
忘川 says:
“洗澡了,不知为何就洗澡了”
From kyoshiro

忘川 says:
XDD
小废 says:
這句話還挺可愛的
小废 says:
女王大人那樣也很好笑,不會讓我有討厭的感覺說
From kyoshiro

忘川 says:
恩,女王那里也好笑
忘川 says:
不过宫样=女王的话,SM queen叫什么
小废 says:
叫蒼蠅人...
From kyoshiro

忘川 says:
lol
忘川 says:
这种关系有点让我想到第一骑士。。。
小废 says:
第一騎士?特攝片?
忘川 says:
lancelot
小废 says:
喔喔
小废 says:
所以宮樣=loser a lot
小废 says:
確實....
忘川 says:
啥啥ww
忘川 says:
对吧,武将和王妃的私情
小废 says:
剛好是我最討厭的關係呢
小废 says:
通常這時候我會討厭外遇的和通姦的那方
忘川 says:
恩。。。不过谁先谁后?未必是这样的
小废 says:
無論如何...我是關係忠誠至上主義者啊XD
小废 says:
如果當別人的女人還能跟其他人亂搞,那就不有趣了...
忘川 says:
日美子那是被迫的啊
小废 says:
難說喔
忘川 says:

小废 says:
也許她是喜歡蒼蠅人的
忘川 says:
报恩的心情吧
小废 says:
所以才會說「因為妳是Mika的劍」
小废 says:
或許吧...
忘川 says:
感觉是mika救过她
小废 says:
倒不如說是日美子欠她什麼東西
忘川 says:
我觉得这话最虐的地方
忘川 says:
不是后面的调教部分
From kyoshiro

小废 says:
是咬牙切齒的宮樣...
From kyoshiro

忘川 says:
倒是日美子说的这句话
小废 says:
會嗎?我覺得很實在說
忘川 says:
“因为你是Mika sama的剑”
From kyoshiro

忘川 says:
那个地方也虐
忘川 says:
作画GJ
忘川 says:
川澄配平常的歌音=千歌音的声音
小废 says:
眼神啊!!!!宮樣的細微表情總是比台詞還道盡無數寂寞
忘川 says:
战斗时的嘶喊则让我想起Saber啊
小废 says:
and her war cry is exactly Saber's.
忘川 says:
没错没错!
小废 says:
握手~
忘川 says:
呢,日美子说这句话之后,两人kiss之前
忘川 says:
宫样的样子真是虐
From kyoshiro

忘川 says:
后面kiss得很享受暂且不提
小废 says:
宮樣的眼睛瞇了一下,或者是抱著himiko本來囂張地邪笑後來又馬上擔憂的表情...
小废 says:
那種轉換實在太細緻了
忘川 says:
看不尽的宫样
小废 says:
我都不知道要說柳澤等人是天才還是蠢才(那劇情...)
忘川 says:
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忘川 says:
介错的东西嘛
忘川 says:
说到“钢铁天使”的地方我也笑趴
忘川 says:
哦哦,那匹马还会抛媚眼
忘川 says:
我想要那匹马
小废 says:
那匹馬能戴三個人...猛馬也
From kyoshiro

小废 says:
那隻馬最後變身我也不會驚訝了
忘川 says:
还能飞。。。不用翅膀的
忘川 says:
开头京死郎裸上身
From kyoshiro

忘川 says:
我想,恭喜你相马第2!
忘川 says:
接着就是句兄控台词
From kyoshiro

小废 says:
看那ED他是不會領卡的
忘川 says:
笑倒*
忘川 says:
我同意
忘川 says:
他和空是官配
From kyoshiro

忘川 says:
倒是大神路人化了,很倒霉
小废 says:
無所謂啦,空怎樣的...
忘川 says:
空请幸福吧
From kyoshiro

小废 says:
這個更無所謂了...
忘川 says:
吐槽花痴请继续。。。
小废 says:
花痴就算了,嘴上功夫還是不錯的
忘川 says:
刹那让我失望了
忘川 says:
这人最像个真正的绝对天使
小废 says:
你失望啥?
忘川 says:
依附于主人、纯粹喜欢主人、没有自己意志的存在
From kyoshiro

忘川 says:
嘛啊
小废 says: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
小废 says:
挺萌的啊...這種設定
忘川 says:
不定之后快乐的和京四郎和空去3p
忘川 says:
简单的说,这个人就是在卖萌
小废 says:
外表可愛,台詞也可愛
小废 says:
基本上我對她不討厭
忘川 says:
而且和好几个人争最萌。。。这样
小废 says:
什麼不給我這個就要拿走妳的那個
小废 says:

忘川 says:
我不讨厌她,只是和预计差满远的
忘川 says:
哦对,那句话让人好感up
小废 says:
你預計失誤很遠啊XD
忘川 says:
嘛啊,只这个差很远的嘛
小废 says:
一眼就看出歌音懷中的那個(Himiko)是Mika的愛人?還是...?
忘川 says:
其他都在误差范围内



嗯,其他还截了很多图...想看的到点击这里

对了我要收回上周说的那句反白的话
From kyoshiro

另外决胜内衣再次出现!XDD
换到刹那穿了就是XDDD

京四郎真是1月娱乐性最强的一部片子www
周末万岁(啥)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長...

忘川 said...

就只这句话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