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新家第一帖(欢迎帖)

欢迎光临!!!




某忘状态:

重学html中 OTL


难题一:
如何显示最新comment? ---〉已解决XD

难题二:
为何favicon做出来和挂上去的显示不一样? --->已解决XD

难题三:
如何在首页只显示日志的一部分? --->已经全部解决!!!


如此,招募答案,不胜感激 m(_ _)m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搶~頭~香~
好吧,實際上我早就已經搶到了(無意中的),現在只是想再搶一次而已XD

然後...那三個難題的答案我也不知道|||OTL

忘川 said...

》搶~頭~香~

谢谢捧场www

》然後...那三個難題的答案我也不知道|||OTL

那么至少你和我站在同一边XDD
估计老师可以解决最少一个问题

Anonymous said...

温居大军(只有某沙一个)杀到!!! XD

那个自画像是怎么回事啊? 没想到小忘还是抽象派的 XD

我建议小忘除非时间非常充裕不要自己写HTML, 会死人的 = =

最好用别人写好的模板, 然后自己在那个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就好, 会轻松许多, 也好看许多
建议FC2那边找找, 有很多非常漂亮精致的模板(日文keyword: テンプレート)


PS. 这里比原来那个BLOG难登很多 (就我来说..)

Anonymous said...

对了, 小忘还有一个问题忘了说, 由于种种原因 (汗)这个GOOGLE的BLOGGER空间, 大部分国人不用代理的话, 根本无法打开, 所以大家都用BloggerSpaces,专门为blogger提供发布Blog的空间。除了普通的网页空间、免费二级域名功能外,还提供如模板修复功能,绑定域名, 教程你在网上搜一下就能找到, 我这会儿网速慢的要死...就不直接帖网址了 = =



还有刚刚提到的模板, 这个人的作品我就挺喜欢的
http://w6.blog56.fc2.com/blog-entry-5.html
还有tons of好的模板, 总有一款适合你 XD

忘川 said...

》温居大军(只有某沙一个)杀到!!! XD

不急,先头部队请用茶~~

》那个自画像是怎么回事啊? 没想到小忘还是抽象派的 XD

XDDD
其实这副自画像有一个秘密,看看你们谁能先猜出来(爆)

》我建议小忘除非时间非常充裕不要自己写HTML, 会死人的 = =

我已经感受到了OTL
这就去找你推荐的现成模板,周末研究m(_ _)m

》这里比原来那个BLOG难登很多 (就我来说..)

我早问你的速度的时候你又没提意见_____________Orz
搬一次我已经累死了,让我们期待海底电缆快点修好吧(pia飞)
我看到国内北京上海武汉直接连这里都没有问题啊
(https://www.google.com/analytics/home/report?rid=1926279&scid=1097621)
这里也有免费网页(googlepage,申请了还没有用),
我也找得到大部分教程,只是有几个小问题。。。
真不行就这么放着吧(再次pia飞)

Anonymous said...

>>其实这副自画像有一个秘密,看看你们谁能先猜出来(爆)

我想到小林畫伯(爆)
我說...那不會其實是簽名吧?- -b

忘川 said...

》我想到小林畫伯(爆)

跟着爆XD

提示1:签名是横着的,这副绝大部分是竖着的

Anonymous said...

我说的那个貌似和免费网页性质不同, 是专门为blogger提供的服务, 具体见EMAIL里那篇教程, 我之前有玩过
总之这里连起来的确比较难..


自画像.. 我只看出是个打着阳伞的贵妇人..

...

错了吗? |||

Anonymous said...

好久不見......
突然想不到說什麼了Orz|||
明天一起玩跨年吧~XD

忘川 said...

>自画像.. 我只看出是个打着阳伞的贵妇人..

...

错了吗? |||

是帽子不是阳伞,不过差不多
提示2:字拼图


。。。发现网页分析只有自己能看OTL

Anonymous said...

咦?小忘新年搬新家啦XD,來踩踩~
是說。。。這三個難題偶也不曉得XD||

我用的blog,這些問題MS它本身就可以解決,只需要在後台打幾個勾選一下自己想要的就行了

要不要考慮來滬江blog?就是我現在的那個~
(忘:我剛剛搬完||OTL)

記得好像可以用RSS什麼的導入全部文章的?沒研究過,不太懂||XD,總之,如果想來的話,偶可以給你註冊碼,因為限制註冊人數的關係,這個blog相對於其他可以無限量註冊的來說,質量和穩定性都比較好,後台操作界面很人性化,也不會有亂七八糟的廣告。

至於速度,曾經開貼問過,一些海外的都說速度不慢,港台的就不知道了,沒人回應過。

Anonymous said...

>>提示1:签名是横着的,这副绝大部分是竖着的
提示2:字拼图

我說..這到底是哪一國字啊?
想猜英文又覺得有些字實在不像英文字...OTL

忘川 said...

欢迎瓦,欢迎阳阳~~

刚搬过确实不想搬了OTL
这边似乎没有RSS上传的选项。。。
其实这里也限制注册人数的 囧
你那里我连速度很快~

〉想猜英文又覺得有些字實在不像英文字...OTL

提示3:英文
《-最后的提示了XD

Anonymous said...

>>提示3:英文

英文啊..
那就留給妳家小沙去解答好了- -b

忘川 said...

>英文啊..
那就留給妳家小沙去解答好了- -b

为什么看这句话我觉得小健你已经猜出来了呢XD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看这句话我觉得小健你已经猜出来了呢XD

是沒有
只是我的直覺告訴我,答案應該由小沙來猜

忘川 said...

》是沒有
只是我的直覺告訴我,答案應該由小沙來猜

Sara猜出来固然最好,这个答案也是给大家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