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遥か祭2006 (多图花痴,慎入)

[广告时间]请给MariMite最后的希望,佐藤圣投下你的一票!(仅12月16日下午5点半前有效)
http://www.yamibo.com/thread-40400-1-1.html


先不提我是怎么鬼使神差的去下了这个来看的。看了30秒之后才恍然大悟自己当错了东西--而且还是跟自己最犯八字(?)的同人女腐物,原想直接删掉。。。但是再过15秒就想起了一件关键的事:遥久里有川上啊!!!

结果我就看下去了。不但看完了2小时35分钟的节目,而且还打算写一点感想OTL

首先就是,女性向动画的会场有着有别于一般夏日祭的壮观^ ^;;;
全部是女性观众, 欢呼时也全是女孩子的尖叫声,让我每回都忍俊不禁^_^
这节目看完了很有治愈效果wwwww

不看还不知道,这是遥久第4回的祭り了(足足开两天),大约也是最终回。。。去年我勉强看了两回就觉得太太太无聊,哪怕是本命声优也放弃没再追的女后宫片竟然这么有市场(被星期五字幕组殴飞)


不过这片子的声优阵容强大,哪怕像我这种对男声优不甚关心的人也知道。三木、石头、包子、樱井、井上大叔、小关、高桥直纯、中原茂、宫田幸季 ^ ^bbb 通常这种片子看的/听的都是男声优,而女生就是拿来无视/代入/妒嫉的= =||| 川上在这种片子中配花瓶女主角,真是辛苦她了--本人也说着,作为唯一的女角(起码在夏日祭会场是),在现场常常被人遗忘 。・゚・(ノД`)・゚・。




与此呼应的就是川上姐姐最后一个登场,第一个谢幕。。。

和服姿キターーーー\\(≧3≦)/ \\(≧3≦)/ \\(≧3≦)/







3场现场drama里戏份都好少 。・゚・(ノД`)・゚・。



(问答单元)在"茂子"、"和子"、"保志子"、"彰子"一堆假冒神子中的唯一货真价实的"子"wwwww






跪着谢幕 O_O




送飞吻(我接~~~)



激动落泪,语无伦次 (我激动起来也是这样前言不搭后语。。。OTL)





表白


(排电脑桌跟着喊)我也最喜欢你了!!!




最后:
看到这么长的川上姐姐的节目真幸福!
凭良心说,中间的drama,问答时间和献曲(可惜没有川上)都不错看,这些男声优们也满有趣的XD
还是觉得樱井最帅了,围条围巾的样子总让我想起Cloud(FFVII advent children)--虽然没什么根据


石头一副处事不惊的酷样,从头到尾好像也没见他笑过?还有他和包子关系真不错的样子。
小关一直不安分的满场乱跳(汗)
井上叔叔我以前不了解,但这性格。。。圣的男性版____Orz
高桥笑起来满可爱的,让我想起以前的一个好朋友来。。。


最后的最后怨念发送:
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川上姐姐再次来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