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Monday, December 18, 2006

[炫耀文]如愿以偿

两天早起+好运的收获XDDDDD






前者我大概会拿去ebay吧^ ^a 星期六想去碰wii的运气时正好遇到,顺便买的。临走的时候EB的人把它放在一个没有标记的盒子里,对我说:“There have been 8 deaths reported because of this thing, I don't want you to be the 9th! Take it straight to your car, then straight home, do NOT show it to anyone on the way!!" 。。。。。。结果我就这么鬼鬼祟祟地拿回了家==|||

关于PS3的两件事实:
1。全中国制造
2。净重17.5镑,即>15斤 

周六得到的消息说是星期天可能会进wii。根据我的专业直觉+内行分析,周日早起6点半到Mall里的Gamestop排队等候(此时Target外已经排了大约30人),排第5,终于让我等到倒数第二个wii!!!

除了附送的wii sports之外,另外买了The Legend of Zelda:Twilight Princess和Rayman:The Raving Rabbids,连玩了5、6个小时后,现在连抬手打字都觉得困难__________________Orz


这个周末真是运气好!圣诞心愿达成!! 耶也!!!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妳最好運的地方是在"竟然沒人看到妳拿PS3!"這點上

PS.我覺得這篇炫燿的其實是盒子上那兩尊吧?XD

忘川 said...

真厉害,小健你抢到头香哦!。。。可惜没奖OTL

不会是你每次都从沙罗那里过来的吧XD

>我覺得妳最好運的地方是在"竟然沒人看到妳拿PS3!"這點上

嗯,从店里抱回去的路上担心了一路^ ^;
这玩意儿真是沉得要命

〉PS.我覺得這篇炫燿的其實是盒子上那兩尊吧?XD

说是拿来做尺寸用的你信不信?
对某些人来说,确实是上面两尊www

Anonymous said...

>>不会是你每次都从沙罗那里过来的吧XD

呀,被發現了XD

>>这玩意儿真是沉得要命

15公斤當然重
不過對我來說可能還好(?)

>>说是拿来做尺寸用的你信不信?

妳家沒別的東西可以拿來做尺寸用了嗎?XD

忘川 said...

》呀,被發現了XD

链接我只放了那地方^ ^;

》15公斤當然重
不過對我來說可能還好(?)

不愧是有14个老婆的。。。
是15斤,不是公斤啦
不然我动都动不了Orz

》妳家沒別的東西可以拿來做尺寸用了嗎?XD

(扳手指)同类型的怎么也还有三四十个吧

Anonymous said...

>>不愧是有14个老婆的。。。

不要隨便又幫我多加上1個OTL

>>是15斤,不是公斤啦
>>不然我动都动不了Orz

...對不起,我經常搞不清楚斤和公斤...
15公斤都抱不動,將來怎麼抱小沙?!XD

>>(扳手指)同类型的怎么也还有三四十个吧

我發現整篇文章最像炫燿文的地方,原來不是在文章裡而是在回應裡

忘川 said...

〉不要隨便又幫我多加上1個OTL

我以为过了两年小健的后宫一定扩建了呢www

>15公斤都抱不動,將來怎麼抱小沙?!XD

沙罗不一样~ 比较好拿

〉我發現整篇文章最像炫燿文的地方,原來不是在文章裡而是在回應裡

可是PS3+wii比那些加起来都贵啊 =口=

Anonymous said...

>>我以为过了两年小健的后宫一定扩建了呢

我也希望,不過有點難度(?)

>>沙罗不一样~ 比较好拿

怎麼個法?

>>可是PS3+wii比那些加起来都贵啊 =口=

價值觀不同嘛~
PS3對我來說如同廢鐵

忘川 said...

》我也希望,不過有點難度(?)

怎么会?小健你这么风流倜傥~ XD

》怎麼個拿法?

公主抱

》價值觀不同嘛~
PS3對我來說如同廢鐵

▁▁▁▁
|
|

/)

:
:
▁▇▅▃▁

...嘛啊,大不了我去退货

Anonymous said...

好耀眼!(挡
一进来就给我看到好耀眼的东西!
小忘, 这两个分别要多少DOLLARS?

15公斤就太可怕.. =.=
7.5公斤也够用了.. 如果不想玩的时候或用旧了可以用来做筋肉训练 XD

尺寸比对非要用那两只啊, 难道不可以用真人吗? XD

PSIII退掉太浪费了, 不如便宜点转让给我好了, 啊, 忘记说, 最近破产中.. orz


最后: 我是筷子吗...? |||

忘川 said...

》小忘, 这两个分别要多少DOLLARS?

PS3连税$630,(人民币5000)
Wii连税$262.5 (2000)

》如果不想玩的时候或用旧了可以用来做筋肉训练 XD

是是XD
还可以做镇纸啊垫高物啊对吧OTL
实际上索尼每卖出一台PS3,就亏损300多美元(远目)

》尺寸比对非要用那两只啊, 难道不可以用真人吗? XD

真人反而不统一尺寸。。。

》不如便宜点转让给我好了, 啊, 忘记说, 最近破产中.. orz

别的不说,这可是美版的啊,根本不同区Orz

》最后: 我是筷子吗...? |||

公主啊!公主

Anonymous said...

>>公主抱

這不是嗎?- -

>>...嘛啊,大不了我去退货

不要為了一鳥之言而消沉啊!
這不就有個人很想要PS3的?XD

>>用旧了可以用来做筋肉训练 XD

拿PS3做筋肉訓練,不如拿你做筋肉訓練
對吧,小忘?XD

>>PSIII退掉太浪费了, 不如便宜点转让给我

如果是你要的話,很可能會是免費奉送?XD

忘川 said...

>這不是抱嗎?- -

抱不是拿的一种吗?请用英文思考(殴

>對吧,小忘?XD

对,十分对,完全对XDDD

>很可能會是免費奉送?XD

不要钱,但是不免费www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PS3比这边便宜3000块啊? =.=+
还有Wii的价格在闪闪发光

公主吗..? 原来USA流行"拿着".. (memo

觉得某鸟使得筋肉训练的话题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 -b

PS3区的问题,我只能说,你低估中国奸商们的智商了.. =.=
我的PS2是港版破解的.. 因为想买正式大陆版几乎不可能 |||

>>不要钱,但是不免费www

客官, 请点餐.. (爆

Anonymous said...

>>抱不是拿的一种吗?请用英文思考(殴

妳用英文寫,我就用英文思考XD

>>觉得某鸟使得筋肉训练的话题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 -b

明明是非常正向的發展,哪裡奇怪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