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May 21, 2009

QB...

先祝贺神无月DVDBOX发行!

前阵子有点想写个重口味百合片的综合entry,始终也还是没有动笔。网络上和现实中最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网上可以欠笔债欠到所有人全都忘掉为止...

想写点什么一部分是因为看到奶糖那边写了好长一串东西让我笑了好久。 其实我很同意!田中敦子一直也是出演欺负川澄的角色啊,一种“我就是比你御”的感觉是很难驱除的。比如天丛云啊,比如三华。是说近卫队长干嘛不找下屋来配? 这样我就妄想达成!田中--》下屋--》川澄,多好的话题啊!不要让Naba和能登那条线独秀嘛。不过那边第5和第8话都有萌到我:)

QB到现在为止最喜欢的人是谁? 我的答案是大姐雷云之将,其次是精灵教官。好多人看不下去的肉片偏偏有着如此强力的人设,如此衰的主角偏偏是川澄配音,有理由要裸没有理由更要裸的画面随着所有声优都一本正经的配音,OPED更是直白到让人觉得QB比的不是武艺而是身材--这部动画在各种意义上都是糟糕到让人不知道从哪里吐槽才好。

然而我看下去了。甚至比Kanokon容易很多。 真是个值得人反省的事实--比起ero画面,更受不了川澄的ero声的人。

ps:我开始重新看没看完的肉狐狸了。

1 comment:

eph said...

嗚哇原來田中敦子就是天叢雲跟三華的配音(抱頭)
一直覺得這名字跟聲音很耳熟,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裡聽過
真是大大的失格啊~
那個"就是比你御"讓我笑噴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