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May 22, 2009

DVDBOX!

今天早上就收到了,果然发行日=到达日吗XDDD

藤井まきさんによる描き下ろしBOXイラストに加えて、商品内に封入のブックレットには、植竹須美男さんによる各話解説の再録と書き下ろしの短編「神無月の巫女~月日御伽草子~」が掲載されています。



太激动还闹笑话了。小洛是你跟我说有前世的故事的啊!但是故事本身根本不是在前世,反而是在12话以后的后世_____orz 果然断章取义是不好的。继续回去看附录小说,月日御伽草子。这名字让我想起一部没看完的动画来。。。

另外除了2张新图之外就只有4节的小说,介错和植竹的DVDBOX发行感想是新的。 原来的声优commentary果然被砍掉了= =||||| 好在我也有原版本。。。所以现在我一共有3个版本的神无月的巫女DVD ^ ^a

ps: 封面的背面喷了。大神和翼好BL wwwww

附所有新图。

封面

中缝

封底

Booklet Cover

4 comments:

RAKU said...

看短篇名稱感覺很古(被巴)就猜是前世嘛TAT
不過小望你是怎麼看到-------(嗶)的內容去啊rz

RAKU said...

我汗
名字打錯抱歉 小忘忘~XD|||

忘川 said...

(掩面)惭愧惭愧
心中的梦想被直接的反映出来是很正常的事(逃

Chantal said...

版主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神無月巫女DVD的3個版本有哪些不同之處?
我查過不少資料,但還是很混亂,無法確定不同的部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