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March 6, 2009

【不算情报的情报】Nanoha4期漫画及最近的百合消息

漫画既然来了,动画还会远吗?

另:
志村貴子先生の「青い花」、アニメ化が正式に決定したようですね。
2009年7月よりフジテレビほかにて放送
期待期待!百合主线,很好。

STRIKE WITCHS 第2期 制作决定
这个十分期待:)

Kiddy Girl-And 制作决定, 时间未定
Kiddy Grade系列,没日期=没谱。

ささめきこと4月将有重大发表
希望是动画。

《真·恋姬无双》TV版制作决定
这个看看会不会有男主角吧。


其他msn上的瞎掰

话说Nanoha变25岁了
乾脆一直做到她當上都督(官名忘了)算了
啊啊啊,我被这个loli变YJ的美妙魔法世界感动得泪流满面
.....這是開心還是無奈?
sure, 开心啊
红颜难免迟暮,英雄却能不老
Nanoha是英雄,所以她永远也不会怕老
25岁的Nanoha应该是神一般的存在了!
她從小學都像神了...=_=
但是说不定像乙HiME里面的舞衣一样
只是職務是教官的話出場次數就難說了
最后出来个2分钟的传奇人物,over
sunrise在某些地方是特例(汗
我打赌动画化在漫画开始的半年之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青い花觀望、SW沒接觸小說不過二期要出就等著看囉、KG就算有日期也很難產......ささめきこと不管是什麼都超期待!v 真·恋姬沒接觸...  Nanoha 25歲...還好她沒一下子就比我老(掩面)

忘川 said...

>KG就算有日期也很難產......
反正不会难产过DiabloIII去~

>Nanoha 25歲...還好她沒一下子就比我老(掩面)
没事,天塌下来有我先--咳咳,不,有Nanoha先顶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