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第3回关键字解答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Sean Penn(西恩.潘)的名字听起来很像Champagne(香槟)的?

距离上次关键字解答已经时隔20个月^ ^;;; key words 1292个。。。 随便挑些来写吧。

> はじまりの春
最近果然是这个比较受欢迎。 Enjoy.

>重口味文 重口味小说
前后看到不少人查这个的呢。我想说你们找错地方了XD
虽然我口味轻重皆宜,写出来的东西却都清淡得很...

>2007火星漫遊車照到的照片
真的找错地方了(掩面)

>gl小说打包下载
这个我也想要。如果找到了知会我一声好吗?

> 百合饭的意思
某种植物炒的饭,我想一定很难吃

>女生爱女生中,安菜为什么不与男性交往
和看不见脸的人交往太有难度了吧

>anime是什么意思
喷了。。。

>2009 ax report
继续喷。。。今年如果去了再说吧

>strawberry panic 片尾的女人是谁
中原麻衣x清水爱 是说后面这位真的n久不见了。。。

>how to become angel
Buy two wings and a halo first?

>少女派别 少女派别无码
啊,说起来我还真忘了去看看北美无码版出了没有。。。

>小林画伯
跟她不熟。不过Maria+Holic里的表现真好,我算她实力派了w

>ゆかなな
请找专家

>saiyuri日语
顾名思义是“最百合” 全称大概是“最萌百合キャラ大会”

>play-asia多久能收到
很久没从那里买东西了,记得是一周以内?

>不爱夏树的静留
想象不能啊

>静留和夏树有没有发生关系
汗...

>枫雪字幕组的看法
还不错

>有男生喜歡百合系
我知道啊w

> 有个朋友给我发的火星文我看不动请问怎么可以把转换一下
你朋友是不是想耍你来着

>最漂亮的美女faye valentine
为什么会是她呢www

>怎么读英文小说
呃。。。和中文小说一样读?

>张学友在大西洋城的演唱会是国语还是粤语
部分国语、部分粤语

>川澄姐姐最近在干吗呢?
Good question...
1月份时在圣母和其他几个动画里客串, 4月份主役Queen's Blade、PandoraHearts
其他的要问本人--或者问能登?

>少革與eva,機動戰艦nadesico你比較迷哪個
我怎么觉得自己回答过这个问题呢?
少革>>机动战舰>Eva

>母女恋 gl 含h
(脸抽筋

>比较黑暗点的语言
见上

>tipping the velvet 含义
请发挥想象力(爆)。。。或者把原书的第3部分读完:)

>簽名簽到盜版
是对签名者的极大侮辱。 千万不要拿盗版的东西去找喜欢的人签名啊。

>玄鉄絢 性別
我也想知道。。。本能的觉得是男性?但是此人的资料很少很难找。

>给我一 段火星文的情话
My feelings for you are those of Adeno-associated virus to adenovirus, human embryonic stem cells to knock-out serum replacement, chamber slides to microscopes, error bars to averag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