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uesday, June 24, 2008

[闲谈] 7月会是个好月

原因如下:

7月2日 Slayers Revolution始播
7月3日-6日 Anime Expo 2008
7月6日 Mnemosyne最终话放送
7月25日 少女派别OVA第一卷发售
7月29日 圣母在上北美DVD第一卷发售
7月29日 Soul Calibur IV on Playstaion 3北美发售


个人基本安排:


Slayers Revolution按时追。
Anime Expo等具体日程出来后挑1,2天去。
Mnemosyne只要不烂尾就收DVD版本。
少女派别先看,等北美无码版(爆)
圣母在上早已预订了,等着邮过来。
Soul Calibur 4订了限定版,终于可以擦擦落在PS3上的灰尘了:D

如果再有空,就来翻译小说 ;-)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連PS3都沒買呢, 阿忘妳太敗了(毆

忘川 said...

我的PS3不是2年前就买了吗?
你的钱全给你吃甜点吃掉了吧wwwww

Anonymous said...

蛋糕吃不了多少的~
而且我有VIP買蛋糕15% OFF~

忘川 said...

wii=50 pieces
ps3=100 pieces

Anonymous said...

我吃蛋糕平均一件28HKD......PS3就算它3000......大約能吃108件蛋糕吧www

麒饲游人 said...

听说忘川君很欢乐,所以特地过来看一眼(然后奇迹般地发现又不用挂代理了)。
对我来说,7月则是苦难拉开序幕的一个月,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正式启动,还要突击意大利语迎接相关考试……
PS:发现瓦吃一件蛋糕的钱,大致相当于我在学校一周的饮食开销,这就是阶级差异啊(误

忘川 said...

不用怀疑,就是某人太奢侈了(喂,买PS3的你:D)

不过以前我在国内上大学的时侯,一周的伙食费得有60 :) 加油吧,过了开头就好些了~

Anonymous said...

结论,你们俩都很能败……
我主要是这学期课少,我在学校每周待四天不到,再加上有时会从家里带点“战略储备”,所以吃的开销不多。
真正怨念的是,为什么欧锦赛决赛恰好在我实习的第一天,啊啊啊……

忘川 said...

把钱花在吃上面的人是成不了真正的OTAKU的(喂

〉欧锦赛决赛

我这里根本播都没得播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