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Monday, June 30, 2008

[火星物] 漫游07年最OTA/内涵的一句话

不是我装B,老实说漫游许多第一人称内涵帖若不打黑版就糟糕得应当地图炮,否则就如一群蛋疼的怪叔叔被LOTAI发 好人卡后基情大发,不躲去角落看真人版无修正的大邪神补魔,却马上黑化并逆天地在公众场合裸(哗~)却没有KEEP OUT,杂鱼们还在一旁“GJ”、“满赛”、“D.V.D.”地助威,完全不知道便当两个字该怎写,真是有够河蟹,拜托,做人别那么广电总局,让这我治愈 星人不禁祭起支书宝具,宁愿转学找个作画崩坏祖国版去脑内补完,顺便坚信自己是POPGO唯一CJ的人。


前阵子想再看看却找不到了的,今天偶尔在某篇草稿里找到了XD

请问看官你看懂了多少其中的动漫论坛术语? 是说当时就能看懂90%以上的我真是没救了。。。
今年的还得加上以nice boat为代表的新一代jargon。 好久没去popgo的我现在必定已经落伍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分辨出哪些很可能是"口胡用語", 但有一部份的意思不太清楚......說實話現在的PPG往往看得不太舒服=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