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京四郎]真。笑死人。剧场版预告

前几天在shoujoai上看到DVD sp5的4张图透,就一直心痒痒的想看特典。。。辗转求到小黑那里没两小时就弄到了,小黑来chu~一下 啊niko也来chu~一下(被踢飞)

等到看了全部才发现之前的那四张图透什么也没透到嘛!

先来张简易图透



一开始就爆了,裸着的刹那对着裸着的空道早安(喷)
然后两人一起上学~



马上神无月乱入,歌音宫样(没有误!)接住从楼梯摔下的空问道:“大丈夫?有没有受伤?”我又喷--- 顺便一提此处是神无月千歌音的theme,还有某电钻fans团团长友情客串www





Badras好像在教法语?不是啦,是在教猫语 >_<




学园里人人敬仰的天使姐姐(Megin Gjord)对空有意思,调戏空的时侯被醋意大发的刹那看见
之后后黑化的伪静留刹那放倒了Jin大人(可怜的间岛。。。)走上了不回路




学园舞会最受瞩目的两对,日歌音和空美金,啊不,空and Megin Gjord天使大人,在众目之中从容起舞竞选Etoile (误很大)



中间NERV的(大误)三华跑来串场子,向空解释Eternal mana就要暴走了---咦,是说三华怎么也变了双色瞳,你已经不lo了啊三华! 难道是得到了geass(抽气)空:“这样的力量就在刹那里面。。。”三华:“有点不对哦,是在你。里。面!”






。。。此时全男性裸露镜头乱入(没有误)



之后之后!万分期待的日歌音对手戏kita---- 病床前小日叫歌音不要因为她的缘故去做XX,歌音极其自然的俯身一吻,说到“没必要担心,一切都交给我吧”-- 从小日脸红都没红一下的情况来看,这两人kiss已经不知多少回了(pia) 嗯,小说3回动画正片3回加上特典3回,这两人亲了足足有9回了啊啊啊啊啊----------比起神无月算足了才5回的情况,日歌音绝对是不折不扣的亲吻魔! (虽然在两人都清醒状态下,歌音不过是第2次主动而已 ^ ^a)

[啊啊啊,作为fan的我真是幸福]





之后的情节越来越荒诞(?)Megin Gjord原来是保护学园千年的堕天使? 在Himiko“住手啊!”的叫声中开始了巫女对天使的决斗 (是说这次丛云真的变成剑了)结果不明= =





刹那貌似是为了保护空挂了,临死的时侯还在深情呼唤着空的名字^ ^a



变了少女名探前来调查Jin的Kozue,在学园崩坏还有1小时是哭着说“我不想死”而对空开了枪。。。



空对着妖兽京四郎说着“我喜欢你”亲在脸颊,而断罪的绝对王子,最后的使者京四郎(+萝卜)对着空:“白鸟空,我要取你性命!”空:“刹那救下来的这条命,谁也不会。。。”



“行こう、一緒に”



ps:广告1:魔法女仆猫女


广告2:King.Souma (间岛君的唯一一句台词。。。老三根本没有)


嗯嗯。。。
囧________rz


staff GJ!!! 快说这剧场版什么时候上映吧!
什么?你说20008? 我转转转转。。。。。






追记:

副声道的佐藤利奈、永田依子、設楽麻美、阪田佳代四路人评论完全是浪费时间= =|||
是说只有每次有男角色出现时就不约而同的大笑这点我很同意wwww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