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June 15, 2007

[AX2007] 日程和准备(完毕)

msn最近都登不上,有事请在这里留言/发email给我OTL
在问题解决之前开始用google talk ___OTL

Anime Expo的日程表前几天终于出来了,重点在星期五和星期天:
schedule
签名会的情况看起来会很乱= =

以下是更新的具体安排XD


(6.29日注:我犯了个相当大的错误OTL 具体之后再写,第2日安排大变动)


第一日




YOSHIKI, S.K.I.N concert相关
YOUTUBE promotion
是说YOSHIKI的名气大到难以置信,可是去年Otakon之前我是完全不知道此人^ ^a
虽然拿到份额,却还在犹豫着要不要花50金买premier门票----最近财政困难啊。。。

早上的event未必赶得上,不然keynote speech我还是想听的w

所有的Death Note相关guests只有一个panel,平野说起来还是因为这个片子过来的。因为是第一天的panel, 她留到最后一日来参加free for all签名会的机会估计很小。 还是期待ruffle tickets吧OTL 希望可以有机会用到我的凉宫和Lucky Star的CD。。。

MariMite OVA4
MariMite OVA4

第二日




会期待圣母在上的US release是因为年初时Geneon偷偷登记了这个域名:

Registrant:
Geneon Entertainment (USA) Inc.
2265 East 220th Street
Long Beach,, CA 90810
US

Domain Name: MARIASAMADVD.COM
Record created on 12-Jan-2007


我的百合直觉告诉我这一切都是为了6月30日的这一刻!!!(握拳)
如果是真的我一定全吃下来(爆)



注意石川是因为See-Saw和Simoun opening,后来去查wiki时才发现,原来人鱼之森的Like an Angel这首巨好听的opening也是她唱的XDD
不过看见她的出生年月的时侯也吃了一惊(pia飞)

为她准备的还是这张

MariMite OVA4


这第一届的AX IDOL看来声势浩大,可能会变成传统,而且也会成为fans成为声优的一个契机,确实是件大好事。不过看选拔条件主要是唱歌(而且还得清唱)就会觉得和American Idol没有本质上的区别。。。看到条款上写着:可以cosplay参加但是不会因此加分的时侯我笑了www

总之对AX IDOL兴趣不大,但是因为没有其他有趣的节目我可能也会去吧^ ^a

星期六应该是去展厅只看不买和拿赠品的日子wwwww



第三日

全是main event,会排队排到累死。。。
Masquerade还未必进得去~




第四日


桃井的演唱会和自由签名会有重叠= =
不过希望到时侯我想签的都已经签到了,这样就不用早上3点起跑去排那不知道有谁还在的队了_____orz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充實的生活...呵呵..
貌似你將會每天都到anime expo報到呢XDD
我真的很想過來見平野綾~~~~

忘川 said...

为何不能过来呢?

安排在星期五很糟糕啊= =|||

Anonymous said...

因爲不認識路....
不知道要怎麽過來....-____-'''
而且第一天是星期五也真的是一大問題。
祝你看得開心..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