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Monday, June 4, 2007

[有问有答]第2回搜索字解答(search word response)

离上回解答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其间共有194种不同查询。。。
不能一一回答,挑些比较有兴趣的来说明吧XD

提醒大家,如果是一句话的短问答的话,可以直接在右边的留言栏上写出来,我会尽快回答的:)


·kaon himiko novel

I haven't given up on the 2 last chapters but I've grown lazy... Won't people comment anything at all? ^ ^;;;


·エル・カザド 百合

抱歉,虽然我按时追着这部动画,那不紧不慢的感觉暂时让我提不起劲来写剧评。。。按Noir的传统,13、14话时可能会有让人期待的剧情变化? 按Madlax就得拖到17、18 __orz


·从日本,倒卖wii

笑。。。我的wii是在美国买的啊,早起排队+运气。如果想要日本的wii而不是美国的(不同region),可以试试在amazon.co.jp或者play-asia.com(如果你在美国)上买。


·聖蓉 h 同人

瓦,加油!


·tiaraway解散原因

我也想知道(泪)


·川澄從3歲學鋼琴....直到哪一年.停了?

到现在也不能算停了吧。请看下面那篇的youtube video。


·奈葉 預想

大团圆结局。坚决打倒诅咒奈叶领便当的家伙们 >_<


·星界的紋章打包下載

漫游bt发布页上经常有。>4G的下载不要在blog上面找啦~


·佐藤聖喜歡志摩子


是的,她也说过山百合会的每个人她都爱XDDDDD


·download bl novel

囧______rz
I am sorry...


·saber问你是我的主人时的图片




·ましまろ 6-2 担任

川澄綾子さんです。


·a deep kiss

_____________OTL


·cos saber

Want me to show you my cos picture? XD
----NO WAY


·奈叶的玩具箱

これはなに?


·marimite creditless ending

http://www.yamayurikai.it/Download/creditless_marimite_ed.wmv
附送creditless opening下载地址:
http://www.yamayurikai.it/Download/creditless_marimite_op.avi


·倾国倾城之恋 gl小说

应该是这个XD
是部挺好看的小说,非常轻松幽默。
唯一的坏处是结尾收得不够干脆,不过算是我最喜欢的GL小说之一。
另外推荐趴趴银次的《双棱罪》(非戏剧,drama类GL小说)。



·内向翻译成英文

introverted


·母亲大人 sama japanese

ははうえさま


· velvet 作为人名怎么翻译

除了天鹅绒之外我本来不知道任何其他意思的:)
是这位歌手吗?http://www.velvetofficial.com/
大约是音译为“维尔维特”吧orz


·first name+ middle name+last name+举例

问题怎么一个比一个囧。。。
好吧,这个问题很简单,first name=名, last name=姓,一般中/日/韩国人是没有中间名的。举例来说,
Fate T. Harlaown フェイト・T・ハラオウン (T for Testarossa), Fate= first name, T or Testarossa=middle name, Harlaown=last name.
有的西方人middle name可能有不止一个。
而日文名比如川澄綾子, 川澄是姓(last name), 綾子是名(first name), 所以Otakon的活动里她的介绍就是Ayako Kawasumi。中文名同理。


================

嗯,我发现有人在把我当活字典用了。。。。。。orz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聖蓉 h 同人

瓦,加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