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Wednesday, September 6, 2006

岁月匆匆

夏天一完结,波士顿就凉了下来。天气一凉下来,我就会多多少少的悲秋。。。和感慨自己的N+1个20岁生日wwwww

上周末去Long Island的某个beach house参加n年以来的大学同学聚会,--足足见到18个同学啊!(除我以外2个女生同学)不少人结婚了,有些人变得我都认不出来了;不过这也是意料中事。倒是很多人看起来没怎么变,才是让我惊奇的地方。。。

星期六正逢Florida来的飓风席卷纽约、长岛的时候,我们却按照原定计划在风雨中(屋檐下)烧烤^ ^bbb <----90%时间在为人民服务、做大厨的某忘XDD 23人有人打牌、搓麻、玩四国,还有唱卡拉OK--我做完晚饭后一直在唱卡拉OK,和朋友们轮流唱到12点多。第二天也差不多,大家去了海滩,然后一起做饭。两天都尽情闹到3点才睡^ ^

中间发生了一件我很囧的事。。。正唱卡拉OK的时候,某君跑来传话,说B君请我过去一下。走到外面才发现,原来4个男生--最起码裸着上身吧--正在泡着不算多大的hot tub,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在黑暗中聊着天。然后:

我:“老B你找我?”
B: “对,我想请你参加我们”
我:囧囧囧囧囧

到底我在大学同学们的心目中留下的是什么印象啊!(o ̄∇ ̄)=◯)`ν゜)・;'
一边说着没带泳衣拒绝了,我转头去拿了相机狠狠地拍了几张这几位的露点照,以做报复wwwww

结果开心的事情虽多,记得最深的倒是这件事。啊啊啊~~~ (抱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