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2006年10/11月新番预定

TV部分


参考资料


必追

Kanon
Key原作、京都动画、川上川澄共同出演龙套、少许百合预定,--不用说,10月期待大作。

Black Lagoon 2
这年头续集就是时髦啊。以BL第一季的质量,2、3季我都追定了;桑岛姐姐的加盟,则是意外的惊喜^_^



如非特别原因应该会追:

不公正抽签
为何要换cast啊 T T 还我的持剑御姐川澄来----
小清水继续cool路线,副会长应该不是用Nina就是帕拉样,或是这两者之间的声线吧?
要是横手阿姨也换了我就不用看了的说= =

瑞穗
两部瑞穗里要是挑一部的话,那当然是声优决定啦。这似乎是堀江头一回的反串?虽然说是和植田在女生爱女生中的反串同一性质。这部不排除半路看不下去而放弃的可能就是。。。

武装炼金
为了和月伸宏而决定看的,不过漫画被腰斩的话,动画的质量也许没有期待的保证。总之先看看再说了。

奏光
中文详细介绍
这部到11月了。。。不用说,是为川澄追的。想了很久女主角的两个鬓角像谁,结论是--水无灯里 ^ ^a
女主角恋兄,而兄长投敌,恩,有点老套,但不是不能成为好作品^ ^ 看人物介绍的时候至少看到了支线百合的希望~

顺便一提,川上10月也有部主役,和小关共演;可惜题材画风我都不感冒啊--到时候先看看再说。

******************
其他观望:

ネギマ #2
我承认监督的名字让我眼睛亮了。。。不然这前一部让我看到打瞌睡的loli动画我一定pass,顶多选木刹部分来看^ ^;;;

D. Gray-man:
盛名+声优

Death Note:
盛名

完美小姐进化论
如果成了10月的黑马,我就看^ ^




OVA部分

参考资料

以下全部必追:

苺ましまろ OVA Vol.1
发售日:10/25
请永远地出下去吧~~~

舞-乙HiME Zwei 第1巻
发售日:11/24
出多少,看多少,舞衣出场大好 XDDD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3rdシーズン 1 「子羊たちの休暇」
发售日:11/29
11月底出才第一张DVD,之后每1个半月只出2话,豪华版售价足足9000多日元,各种意义上都是犯规啊 ^ ^aaa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发售日:2006末
虽然对冲方丁缺乏认识,可是。。。
ルーン=バロット:林原めぐみ
哇哇哇哇哇!!(翻筋斗)



现在只希望10月之前能把旧番们补完^ ^a

另:京四郎永远的天空到现在还档期未定,看来会拖到明年了。
仔细看了这张图后,我无条件投降了。Kaon的斗篷真性感(鼻血)只是这Himiko的眼镜很难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