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November 10, 2006

[火星]圣母在上DJ CD1&2

动笔写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写圣母了^ ^a 想想其实圣母一直没有断的出着drama CD和小说,而且这个月底,具体说是3周以后就有第一张OVA出来了! 比起来神无月什么也没出,明年的京四郎里伪千姬又只是配角。。。为何我对后者却如此挂念呢(远目)

Guest Talk部分和Mini drama部分先不提,我想说说的是这个--"教えて、お姉様"单元
由植田主持的问卷调查,问问大家心目中理想的朋友、教师、新娘、女儿、资产运转和姐妹的人选。大家的结果呢。。。


听着很有趣,尤其是伊藤美纪(7分多钟,最长)和池泽春菜(6分半,次之)的问答部分 XDDD

一般人哪有到了伊藤阿姨这个年纪还这么活泼有趣少根筋的?Guest talk开头学令的Gokigenyou, Yoshino还真像(大拇指)一般选圣做老师、选蓉子做女儿的都是大大的懒人(笑)还有以前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自己是“祥子的(那个)伊藤”也很有趣www

前阵子看FSN访谈的时候,川澄植田下屋伊藤四人谈起如果可以实现圣杯愿望的话会要什么,伊藤说要自己不老不死,被(记得是植田)吐槽说那样自己的家人朋友都不在了怎么办?结果伊藤就说对哦,那么就求大家一起不老不死好了^ ^bb <---她知不知道这是圣杯不可能实现的愿望来的啊 OTL

池泽春菜是越听越觉得可爱的人啊!要说我最近萌上声优里的谁的话,那就是她了www 可爱、漂亮、天然又积极,今野先生您真有眼光!要说具体喜欢什么倒是难了,基本上她说的每句话我都喜欢(笑)顺便一提,春菜san给我的印象还有颇会理财的^ ^

那么说说我自己的选择。

朋友:其实圣母里面的人物,谁都是很好的朋友。比较起来最不想做与之朋友的,恐怕是祥子^ ^; 很多事情憋在心理,歇斯底里起来又很可怕,而且对人要求也严格。玉米和由乃都是相当好的朋友,不过由乃发起狂来也很汗就是www 最终选的还是圣--要说有趣,谁也比不上大叔XDD 在她身边,永远快活~

教师:在教室里的当然得是女王!(误)蓉子和祥子都不错,不过祥子当老师应该更有趣,而且教跳舞和钢琴的水平都是一流!说不定还可以看到某人歇斯底里的时候,总之不赔有赚XDDD

新娘:这题很难Orz 大家都喜欢银杏公主哦(笑)Naba选令的时候,我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她选了自己老婆伊藤静!(然后把能登选作妹妹这样。。。笑)能登选乃梨子也是love love满点~ 因为选志摩子的人太多了,我倒没觉得伊藤静的快答有什么太大的百合因素在里面。要看伊藤静和Naba争能登的话还是野望神社。。。 至于我,如果是男人的话就选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重点!)的令--非常温柔也善解人意,真不知道为何在百合众里怎么人气这么低 = = 要嫁的话嫁给圣,但是希望圣穿燕尾服,可以吗?(被巴)

女儿:玉米。理由同由乃,最可爱。能让父母放心,但是又适当撒娇,百般表情变化,天天看不厌。想想就觉得很开心^_^

理财:蓉子。绝对让人放心。伊藤阿姨选池泽春菜的那一段我笑得很厉害XD

姐妹:大部分人都是love love的选自己的スール的时候,我惊讶的是居然有人不选自己的スール(笑)我想了想,开始很苦恼不知该选谁,后来突然想起这题我以前好像做过!(倒) 结果很自然的选了和以前相同的答案!(笑)先先代白蔷薇!圣的姐姐!理由是:


。。。



。。。。。。



。。。。。。。。。最性感!XDDD

(飞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