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11月,财无月

圣母OVA V1:子羊的休假

本来还在斗争要不要等2-5天我的初回限定版到了再看的。。。斗争了没有几小时就投降了OTL
先看了raw,等DVD来了再看特典好了XDDD

OP大家站的地方好奇怪
3个2年级的露不出全脸,祥子一个人好孤单,令整一美男子
还有OP的天使裸露镜头怎么这么多_____OTL
然后很快就有人做了让我喷很大的考据
圣母OVA OP与世界名画的关系

苦等了2年4个月的东西51分钟就看完了

这话满满的红家戏,祥佑两人lovelove满点
基本满意,除了:

1。除了片尾可说没有新的OST :(
2。片头黄家和红家莫名其妙的背景--丘比特是想说什么吗?
3。画风虽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吐着吐着也就习惯了),我还是觉得TV更有特色,更好~
4。下一话得等1月(这不是缺点吧^ ^b)

=========我是幸福的分割线=========

初回限定版终于到了!!! 说起来最近流行闪光弹?那我也来www



amazon jp给邮的包裹巨大^ ^b
里面就是这个:

姐妹俩原来没跟蔷薇在一起哦XD

盒子的封内是OVA里的森林, 右边是实物--右下的信封装的是8张64开的圣母人物画片,
其中ひびき玲音3张,山百合会2制作组3张,松島晃(TV, OAV人设)2张。有空再扫^_^

左上似乎是书皮(汗)还有书签~ 书签很漂亮,不过书皮我哪里用得到嘛OTL

书签的另一面

然后(大概)是和一般版一样的DVD(盒子的正反面)

booklet和DVD正面



========闪光完毕=======

特典和声优commentary,推荐阅读:
Niko桑的日志1
Niko桑的日志2


11月末以后有好多想写的东西,都没有时间写____________OT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