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Saturday, March 4, 2006

[魔鬼的三月,天堂的四月]无条件问卷

谁来告诉我,我为什么要从25度、阳光闪耀的佛罗里达Tampa Bay回到零下5度,冰冷的波士顿来?:(((

接下来3月份要写Grant proposal,4月则有6部以上的动画要追,这两个月我会死不止一次(抱头)

还有一回来我就发现自己中头彩了,只不过没有赏金:

===========以下是被小黑和小废点名的问卷调查==============
1。无条件面对着有心跳感觉的3人

好多啊(掰手指)。。。。。。啊请不要丢鸡蛋,请扔没有剥皮的香蕉过来XD

a。千歌音
新年的时候和沙罗、鹦鹉和瓦聊天的时候曾经不知为何提到被求婚的经历(爆)
然后沙罗问我,如果千歌音突然出现向我求婚,我会如何做
我一秒也没犹豫,答到“我会扑上去紧紧抱住她,绝对不放手”这样XDDD
。。。。。。这样还能不被我吓跑的人,这个世界上有吗?

b。百合御姐
和千歌音的答案有点像,不过我是真的很容易被百合御姐电到OTL
看着不动珍的眼睛会觉得腿软,看到圣的脸就觉得心熔化了这样,还有好多。。。OTL

c。寒羽良
很不幸(?)的,这个后来我发现在原著里面色得多的男人曾经是我初中时心中的白马王子Orz
要怪就怪海南文艺摄影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删节版。。。
自认男孩子气有些像阿香的某忘曾认为阿良这样才是男人中的男人(笑)

2。无条件讨厌的3件事物

a。没事做干等
我非、常、讨厌毫无意义的浪费时间,虽然说自己看动画什么的未必不是(汗)
但是如果有闲时间我就会想“这足够我看1话动画的了”XDDD

b。受人冤枉
我想这是我从捣蛋的本性中浪子回头做个好人的根本原因(啥)

c。洗碗
我喜欢做饭但是不喜欢收拾OTL

3。无条件用钱去买的5件东西

可爱的动漫周边(像手办、钥匙扣之类的)
给朋友的礼物
Chocolate Enigma(一种法式巧克力)
牛肉干
生活必需品

4。无条件喜欢的3件事物

a。internet
一天不上网我也会觉得莫名焦躁。。。度假的时候例外XDD
而且有网络就会有我喜欢的另外两样东西

b。动漫
不管心情好不好,看动画的时候我的样子就会变XP
眼睛会眯起来,嘴角会上翘--简而言之就是陶醉的表情,呵呵
看动漫是个一不小心就会喜欢一辈子的事呢

c。Diablo II Lord of Destruction
大菠萝是个Action RPG,我很不幸的着迷了数年还爬不出来的游戏
唯一的希望是等Diablo III出来吧,依暴雪的一般速度初步的估计是2年后(汗)

5。无条件接受的5个人

请叫我问卷终结者(1秒)
看了想做的gcc老师请做(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