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December 30, 2005

2006,新年快乐!!! 及杂谈

先祝大家

新年快乐,百合如意!!!

接着2004这百合动画大行其道的一年(圣母、圣母春、神无月、舞HiME、学园爱丽丝、魔法少女奈叶、KS OVA1),2005年不仅是继承和延续,而且是声优的百合年(啥)。

动画的百合度或许还比不上2004,但也有HiME后半、极上生徒会、莓乱扔、ARIA、魔法少女奈叶A's、舞乙HiME、KS OVA2,还有非主线的(或打擦边球)LOVELESS、FMP TSR、BLEACH,还有几部纯为商业化加上百合情节的我就不提了。连制作方都明白,只要百合沾边的都能大卖。时代已经不一样了啊!在资深百合迷(我可以这样说自己吧XD)看来,开心的同时,更希望能多出精品,千万不要重蹈当年BL类作品滥而不精的复辙啊!!!

声优方面,完全靠记忆的回想的event/八卦主要有:
年初1月26日tiaraway宣布解散,tiaraway终成tear away;

之后是拉锯许久的能登争夺战--生天目在日记、访谈、radio中和能登情话绵绵--某忘还在等着gcc老师的总结呢;

后来是川澄的目标转移到千叶?同时也不防碍她在marunabi里面和能登玩抱抱;

千叶在日记里和菊地美香相互告白;

而南里则和由记大神打得火热;

田村ゆかり给浅川悠的“LOVE!LOVE!大好き(心)”的情书告白和浅川在日记里的真挚回复


众声优们不是打算靠这个来添人气吧。。。虽然说我发现自己还真的好喜欢八卦新闻(汗)
这方面的怨念我只有一个:南里和千叶不就这么一拍两散了吧??
两人在一起那么恩爱的样子我始终忘不了。。。。。。
希望明年有她俩的新消息Orz

话说2006年看来也会很火爆:

1月份我都等不及了:

Fate/Stay Night:1月7日凌晨1:30 每周六

かしまし:1月11日凌晨1:30 每周三

这两个片子居然是同一个点播出。。。

4月份更劲爆:

Strawberry Panic

ARIA 第2季

School Rumble 第2季

还有这两部不知道该不该看。。。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女子高生


秋天的时候则有圣母的OVA,说不定还有奈叶第3部、舞丙HiME(我是来乱的)XDDD

总之2006是很值得期待的一年哦!

还有欢迎大家以后也常来这里作客^_^


ps:圣母在上22卷,白地图的详细英文剧透见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