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神无月MKIII & MKIV 相关-姫神の巫女~千之华万花筒(零)

Himegami更新了!!!真的不是坑啊!!!植竹大叔介错大叔们我爱你们!(喂


所以----我开始翻译了www 目前进度0节完。。。


另外絶対少女圣域アムネシア的2期汉化基本完成了,周末应该会放出。


转载请通知我,并注明译者和出处。




姫神の巫女~千之华万花筒

官网: http://www.himegami.com/

文章:植竹須美男

レイアウト:柳沢テツヤ

イラスト:介錯

翻译:忘川

(零)


在皎洁的满月的银辉下———。

两位少女相向而对。

一人背负明月, 手持利剑。

另一人背倚大地母亲,仰望着少女与明月。

两人是彼此对等的存在。

同一天, 同一时间出生,

同样刻上了神的印记。

在十五岁的生日那天,同样的离乡背井,

活在独一无二的命运的星辰下。

月之少女右手握剑,剑尖刺向倒在地上的少女的胸前。

剑尖缓慢地移动着,切开了地之少女胸前的衣服。

年轻的少女露出了细小的胸形。

那里刻着一个淡淡的发着光的玫瑰色的印记。

“你刻有‘御神女’的印记。” (*御神女:原文“御神娘”读作mikamiko,娘在这里和巫女同音)

“……”

地之少女点了点头。

“我也一样, 我是另一位‘御神女’。“

“……是你啊”

“我不会让其他任何人伤害到你。“

“……”

“以我‘御神女’之名,我会杀了你。”

那个声音,志在必得,毫不犹豫。

如同每天早上起来洗脸般理所当然、练习过无数遍的事情一样,仅此而已。

仿佛寒冷的冬天里夜空中浮现的月光一般,又好像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冥府中传来的回声...。

那般沉静无底的冰冷。

不用说,这绝不是说说而已的玩笑话。

月之少女脚下的人———少女的同路人———倒伏在地上的样子就是明证。

然而,得到死亡宣告的地之少女的眼中, 没有畏惧,没有憎恶,也没有悲哀。

只是直直地,聚精会神地捕捉着月之少女的身姿。

那眼中充满感激,那脸颊羞得赤红。

那眼神、那气氛,

和缠绕着月之巫女的“清冷”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如同穿过树叶缝隙的阳光一般温暖而纯洁。

地之少女缓缓地开口了。

“嗯......我明白了”

“……?”

“好的。你可以杀了我。”

月之少女惊讶地睁大双眼。

“作为交换...我有一个请求。”

“请求?”

“可以吗?”

这样说着,少女向着少女微笑了。

(待续)

1 comment:

Ruby said...

翻譯辛苦了 < (_ _) >

比起少女聖域那個漫畫這部小說還更讓人期待呢...
那個漫畫真的讓我好無語.......... [超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