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姫神の巫女&絶対少女圣域アムネシア

迟发很久的消息了。最早听到的时候不能更新blog。。。不过也好,现在看起来信息更多一些了。

一是植竹、介错和柳沢三位大叔决定合作出神无月相关的网路小说《姫神の巫女》,非营利,刚出了第0章,和C76流传(?)的那张图片的内容相同。

官网http://www.himegami.com/

植竹执笔的肯定会追(握拳)

二是这个:介错的絶対少女圣域アムネシア


10/09更新:第一章58页已出,是设定在现代(2009年东京)的千姬的故事,有点续的感觉但应该是(爱宫)千歌音为主角的平行世界。 之后是每月出刊。

第一卷看来还不错,足够吸引。 宗教背景有点OTL之外都还好。

4 comments:

nitro said...

起初聞說的時候真的很興奮啊,現在興奮度已跌了一大半了...雖然有植竹和柳沢的參與...
能期待它有朝一日會動畫化的一天嗎? 至少在我有生之年..T__T

原來連載是 少女圣域アムネシア...
怎麼人設看起來那麼...

忘川 said...

我觉得植竹和柳沢(当然还有介错)是很想做续的,但是TNK不准,那就只有像这样先小打小闹一下,人气高了也好申请动画化啊。 所以说要去狂点himegami的官网www

这个故事看起来是用冷兵器的,但是姬子一点也不御(呵呵
不是前世是平行世界啦。残念。

我肯定是有一节追一节的,不过翻译还是等别人来做吧。肯定有比我翻译得好得多的人在,可以再次乐见其成(殴

不管是少女圣域还是姫神の巫女,我都觉得介错越画越回去了= =|||

nitro said...

那樣的話,我決定了!
himegami那官網我至少要每日一點。
還要順道四處號召一下XDD

其實都有道理的,不然他們幾個直接去出本同人誌不就可以了吧,反正這不是介錯常做的麼?這說不定應該是跟TNK私定下,用來試探市場的小動作。

要是是小說的話,這次想要用機器人也很難可以寫得出吧。冷兵器是到底什麼意思呢?(小白一下) 對於姬子今次可以擺脫「大蝴蝶」的咀咒反而是挺滿意的。至於不是前世而是平行世界這點,反而個人比較喜歡。因為我已在不知不覺間把十生跟日大人那對default為官方的前世官配了^^b...

現在千姬面已變成了介錯的搖錢樹,大概會像圓盤皇女一樣,用到天荒地老...

忘川 said...

>冷兵器是到底什麼意思呢?

http://en.wikipedia.org/wiki/Cold_weapon

>對於姬子今次可以擺脫「大蝴蝶」的咀咒反而是挺滿意的。

可是千歌音显然还没有摆脱发带的诅咒。。。



其实这次的设定也满那啥的= = 看这段:
十五歳の誕生日の日から二人の闘いは始まり、十六歳の誕生日に『大蛇神』の神前で行われる最後の儀、『奉天魂』でどちらかの命を大蛇神に捧げる。

再看看日之宮 媛子的其中一句描述:
常に千華音に対し『仲良し』なスキンシップを求めて来る。
喷。。。喷了

结合第0节来看:
两人都知道自己的命运;
1年时间相遇相爱然后到相残 O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