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Sarah Brightman Symphony Concert @ the Forum, Inglewood, CA Dec 20th 2008



对于我这个临时抱佛脚的fan来说,这能识别出的set list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TF

Set List:

First Half:

00. Gothica
01. Fleurs Du Mal

Greetings
02. Let It Rain
03. Symphony
04. What a Wonderful World
05. Dust in the Wind
06. ?
(Italian)
07. ? (water theme hologram, non-English, non-French)
08. ? (moon background, slow non-English song)
09. ? (chandelier background, dance, cane & pink skirt & chair, non-English)
10. ? (high sofa, slow non-English)
11. Canto della Terra (duet with Mario Frangoulis)
12. Attesa


20 minutes break


Second Half:

13.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14.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duet with Mario Frangoulis,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15. I've Been This Way Before (《Tell Me on a Sunday》)
16. Little Redding Riding Hood (《Alice in Wonderland》)
17. I Believe in Father Christmas
18. ? (Christmas song)
19. Ave Maria (Duet with Fernando Lima )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20. Time to Say Goodbye

Encore:

21. Deliver Me
22. Running



简短的写一下列举式感想。


1. 天籁,天籁一般的歌声----叫我难以再回头忍受一般流行歌手的歌唱。。。

2. 全息图(hologram)意外的惊艳,尤其是第一次的那首听不懂的水之旋律。后面的Running的地球背景也很棒,但是还是最开始的印象最深。能找到这首曲子就好了啊。 整场对视觉效果的讲究,与Symphony这张Album的特色很合。

3. 虽然小红帽那首歌极其突兀,个人倒是不讨厌。 黑色的童话气氛,骑着空转的自行车的Sarah Brightman都不知让人从何处开始吐槽才好。。。

4. 整场唱不停,加上新旧名曲的选择上面都花了不少心思,让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觉。

5. 里面有好几段高空的演唱,希望她不恐高wwwww

6. 没有大荧屏放大Brightman的近景是个缺点---但是拿出自带的望远镜看的时候,又觉得她的化妆师应该重画她眼部的妆(爆)

7. Phantom唱了节选,从第2段"Those who have seen your face"起开始唱的。 Mario不知道是想抢风头还是没做够准备工作,最后的"Sing for me"那里喋喋不休= =||| 尽管如此,也不能减少我心愿得偿的激动与震撼,“余音绕梁”就是这般情景吧。 和顶峰时期的CD比较,Sarah Brightman宝刀未老; 最后的高音部分仍然动听。 不过最后一个“啊~~~~~”的时候,并不能达到完全不刺耳的程度。 果然哪怕是她,也随着岁月的流逝,失去了一些什么吧。。。。。。

顺便说下两天之后我去了Vegas看整场的Phantom of the Opera,娱乐性虽然绰绰有余,但是歌唱部分果然不能和Brightman相比。 顺序错了那不是自找的吗^ ^a

8. Time to say goodbye变成独唱了,相当完美,相当合适的结束曲,啊啊啊让人陶醉~~~~~

星期一的时候在Bellagio fountain也终于听到了这首歌(对唱版本)。太感动了。

9. 尽管The Forum的parking fee足足有22刀,全场基本上完全都坐满了。 明明说了不许录音录像的,结果无数的人拿起摄像机从头录到尾也没人管____________orz 早知道就不把自己的放回去了(爆)



Related reviews and pictures
http://www.concertlivewire.com/sbrightman.htm
http://www.tradingmarkets.com/.site/news/Stock%20News/2022023/
http://classymusic.wordpress.com/2008/11/21/sarah-brightman-symphony-delights-in-dc/

Related interview and other sourc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nOPoPJZt0
http://www.cleveland.com/popmusic/index.ssf/2008/11/sarah_brightman.html
http://www.sarahbrightman.co.uk/forum.php?id=134542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一串问号我很无言……好吧,我承认自己作为Sarah铁杆,也有认不全歌名的时候。忘川你尽力了,拍拍。
Sarah这次居然没唱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我很震惊(一般她开演唱会每次都会唱那首歌,以来纪念她的父亲)。
第六首“moon background”的估计是La Luna(意大利语)或La Lune(法语),直觉认为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完全没来由)。
其他的我再找找看,应该会有达人公布完整曲目的。
最后,我很眼红你们这些能去演唱会现场一睹Sarah风采的人T_T

Anonymous said...

是遊人, 我猜中了ノ ̄ ▽  ̄]ノ

Anonymous said...

阿忘, 糸也發現現在那些所謂歌手, 其實是在台上KUSO了吧囧囧囧|||
我現在還在聽羅文林子祥BEYOND, 再老的還有葉振榮關正傑等等......唉, 我們果然都是古董啊(喂
另外, 錄了也不怎麼樣啦, 有沒有DVD???

忘川 said...

录的效果确实很差^ ^a
不过没有DVD
这边绝大部分的演唱会都不会有DVD的。。。

不能说现在没有好的歌手,不过我了解的太少,没有什么发言权罢了:)

Anonymous said...

第六首月亮背景的是Hijo de la luna , LA LUNA 专辑中的一首西班牙语歌曲, 意为son of the moon. 看到你这么多问号,你实在是不够铁啊。我本来在记曲目的,记在手机上,来了个短信冲掉了,郁闷。我承认有一首我不知道,就是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那个片段的那首歌我不知道,后来听说是柴可夫斯基的曲子。

忘川 said...

>第六首月亮背景的是Hijo de la luna

你大概说的是第8首?

>看到你这么多问号,你实在是不够铁啊。

我胜在(?)够诚实够虚心(喂

>我本来在记曲目的,
记在手机上,来了个短信冲掉了,郁闷。

看,还是像我这样用纸笔比较可靠----
其实是手机拿去录现场(爆)但是效果实在太差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