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Monday, December 8, 2008

喰霊-零- 哭泣的第9话

我果然还是喜欢生离死别的类型。

一口气看4话足足自虐了一把。虽说基本情节没有什么出乎意料的地方,不能不说这是部从导演到作画,从音乐到声优,从节奏到气氛都近乎完美的动画。真的,除了黄泉和神乐之间不是爱情之外,除了导演喜欢在情节上面耍观众虐观众之外我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第10话还没看的原因是昨天线上看raw的地方居然没通过审查。我可以想象白石你死的有多惨了。 反正图透也看了一点,索性等熟肉好了。

因为看饱了Sakuya那边,小废那边的评论和300的10多屏的哀号“三途河去死”的缘故,我就不说什么重复的话了orz 想说的只有以下几点:

1。茅原喂食前后那段配得太好了。 我。。。T_T了。 Two thumbs up.

2。黄泉你自挥刀杀死冥的那一刻起,就黑了。。。不过她并没有想要抹杀这件事。也没有替自己开罪的意思。 替她开罪的,只不过是她的fans。神乐也没有错。 不管怎么说,黄泉都确实是因为憎恨而杀人了。虽然送上法庭也大概只是自卫杀人无罪释放,顶多轻度过失杀人不会判多重的,但是黄泉本质是个很善良的孩子啊。 自己就很容易把自己完全否认了。尤其是周围人全部开始否认她的时候。 神乐确实是那最后一根稻草,但这最后一根稻草却是迟早都会发生的。

3。想了好一会才想起这段生不如死的情节在哪里似曾相识过。格里菲斯@剑风传奇(Berserk)嘛! 难怪有一种不够shock的感觉。 只能说,黄泉你太倒霉了。 选了和格里菲斯一样的道路,却做不了格里菲斯--对纪之都余情未了,对神乐更是爱护备至,黑不到底就只有洗白一条路。 过2话你就安息吧。 百合众会记住你的(被踹s

4。现在只期待最后一话~

1 comment:

忘川 said...

10话:

我要给水原薰小姐在此话的表现打120分m(_ 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