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Thursday, July 10, 2008

July 4th @ AX 2008

结果今年只选了这一天去AX。 想要知道更多情况的人可以去AX官网中川翔子的BLOG // in English百合会的糟糕团游记,还有漫游的某图帖去看看。

对我来说,虽然节目上没有去年吸引,起码今年组织得比去年好。 领Badge非常快,而且真正登记时间比公布的9点起起码还早了一个小时。10点之前什么节目也没有,结果整个上午就在等下午石田耀子/树海的演唱会的票。拿到票后吃完午饭就急急赶到Nokia剧场听演唱会(1-3pm)。 之后赶到Nozomi/Rightstuf的industry panel确认了MariMite2季制作完毕的消息,在Dealer's Room待到5点多, 拿到晚上AX-IDOL的票,晚饭后在AX-IDOL上意外的见到中川翔子, 10点20左右AX-IDOL结束后返程。

Nokia剧场比Long Beach Convention Center的剧场好很多,不论是音响还是座位。比较起来就觉得演唱会本身逊色了些。Geneon解散了北美分部,省出来的钱原来花到这上面了= = 是说石田和树海同场演出,为何把树海的地位排在石田前面(Juukai feature Ishida Yoko)?石田的歌我只知道3,4首,但是年纪不小,也略略有点小肚子的她(喂)无论在歌的编排、parapara dance甚至是英语上面显然都很下了一番功夫。最后居然唱了首残酷的天使,任谁也没法说出:“我没听过这首歌”的话来wwwww 我虽然不及去年的石川智晶演唱会兴奋,也还觉得有意思吧。树海么。。。除了FSN的头尾两首知道之外,我的女神第2季完全没看所以中间的全没听过。 唱风有待加强,不要像木桩子一样站着不动啊orz

晚上的AX IDOL-中川翔子的出现是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我对这种fans of fan的现象并不以为然,不管她的主页有多少点击数= = 但是她本人确实很有趣也挺可爱,说话也别致。 声优部分和歌唱部分都很高水准, 我个人观点,声优部分男生强于女生,歌唱部分女生强于男生。可是最后的IDOL都选了女生,实在对声优部分的3个男候选不公平,--我会投给最后给天元突破的小正太配音的最后一个男候选。歌唱部分的女状元是众望所归啦。 去年也是两个女生呢。估计是赞助的studio缺女CV吧orz

AX不如去年的有趣,希望明年会好一点吧。今年是去不了Otakon了(泪) 到时候等报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