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July 6, 2007

[AX2007] SOS团focus panel& Live专题

写到半截突然发现了下载点@ @

这样啊,那么具体报道我就算了,只写自己的感想好了XDDD


虽然不是多漂亮的东西,但是。。。

未经本人同意,请勿转载


之前不是说我犯了个不小的错误吗?这次虽然2月就报名了, guest list出来却非常晚,而且一看就是不能样样都去的情况。像土屋安娜虽然有名,我却不太关心,所以没去成也不怎么可惜。是说SOS的团舞我也会看漏,实在是。。。= =bbbbb 不过这也是因为官网缺乏宣传orz 除了平野之外另两人的宣传也都不起眼还隔老远= = 跟Death Note一点没关系,果然还是因为凉宫春日的忧郁。 照这个情况,明年肯定是Code Geass的一班人马了?

凉宫很受欢迎,focus panel用的是CCLB(Convention Center at Long Beach) ballroom,粗略估计容量是2000-3000人?而且基本上都坐满了--注意这还是在和超人气的SKIN concert同时竞争的情况下。顺便说下这头一个我去的AX event就说了no recording of any kind, 结果我把手上的摄像机放下,乖乖的纯享受了。之后的所有event也都是no recording permitted, 所以youtube上的全是偷拍,要抓下来得赶快XDDD

Focus panel (也就是东边说的Q&A session) 我跟朋友去太晚,坐得很远,在3人上场之前我就把望远镜(爆)调好了等着3人进场。 是说我对这3人的爱果然不够,到这时也没想好要不要问她们什么问题? 一会儿介绍进场了,从左到右(从观众席的右到左)依次是两位翻译,平野、茅原和后藤3人,3人各自说了些今天很高兴来到这里的场面话,大约花了不到两分钟?其中平野用了3倍速^ ^a 而后藤则是一开始就炫耀起她的英语,所有话都用日文说一遍了之后自己立刻用英文自翻@ @。

而这两分钟之后就直接到提问时间,本来还在犹豫着要不要上去问的我,发现举着望远镜看人脸好辛苦啊(100倍的。。。),加上朋友又推我一把,所以翻译说“开始”的话音刚落我就冲了上去(爆!) 顺便一提当时我的形象是:穿着300的白色T shirt,半长沙滩裤,脖子上挂着badge和望远镜XDDD 整个问答部分,我都在一边听一边想问些什么问题wwwww

一开始就知道这次肯定也免不了美国fans的传统欢迎方式--求婚/求做男朋友的问题的,不过这次居然第一个问题就是问平野喜欢的男孩子是什么类型的?这之前我刚刚站好队的时侯,前后有两个认识的人互相问起对方准备的问题,结果我前面的一人十分兴奋的小声说,会请求Aya嫁给他(囧...rz) 然后又有个男生举着一张大大的fans团的签名纸想要插队站在我后面,(记得是以他结的尾) 最后轮到我的时侯,大约是倒数第3人了:)

以下问题全部靠着10天前的记忆写出,字句少许出入,基本不分顺序。

Q:请问平野桑喜欢哪种类型的男孩子呢?
平野:果然还是人好,一起能玩得开心的类型吧?
(忘:很符合形象的回答)


Q:(对3人)请问想要配什么样的角色呢?
平野:因为一直也在配很元气的角色,所以很想尝试一下比较“冷”的角色呢,而且是真的冷,“冷酷无情”这样的角色。
茅原:想要配配“非人系”的试试看哪。嗯,比如说皮卡丘这样的?(示范)“皮-卡-”
(底下一片欢呼声)
后藤:因为一直配和自己性格很不像的,比较呆呆傻傻,可爱的萌系角色,所以我一直想要有机会出演比较聪明的,坚强的角色,就像我本人一样(某忘爆)I want to act as someone smart and strong, just like me (台下爆)
(忘:印象最深的一个问题XD 后藤桑很爱show off her English,不过我喜欢XDDD)


Q:我很喜欢茅原桑的歌声,请问下一只single什么时候出?
茅原:(大惊貌)啊咧, 下一只single我也不知道呢,倒是这个月才出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你们已经听过了吗?请大家支持我的专辑!


Q:谢谢你们来到AX2007。请问3位都是第一次来美国吗?对此行有什么感想?
平野:事实上很小的时侯我曾经来过一次美国,不过3岁以后就再没有过了,英语也都忘光了(^ ^a)
茅原:第一次来很新奇!昨天在餐馆里吃到好大的虾(一边比划着虾有多大--过肩宽?--喷),很好吃,一连吃了10只!
后藤:10年前才从美国回日本,It's nice to be back!

后续见09年9月的日志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