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Sunday, October 1, 2006

[杂谈]神无月的巫女播出两周年纪念

10月2日是神无月播出2周年的纪念日,而千歌音和姬子的生日也该一并庆祝:) 一部动画的影响有多深、有多久?过了两年之后,神无月的fans仍然可以自豪的说,这部仅仅12话的动画一直留在了人们心里。



在300和漫游看到纪念帖子和签名,在几位朋友的BLOG也看到了怀念神无月的文章。很高兴不止是只有自己才对神无月,对千歌音念念不忘^_^ 我跑回去看旧帖了---神无月8-12的讨论高楼,jns的神无月10-12话恶搞图, 自己的老投票帖,还有小废的同人,神无月的相关网站。



如果说圣母在上是青菜豆腐一样的极品素菜的话,神无月就是余味深长的大荤(红烧肉?水煮肉片?<--想象力出了问题的家伙,不要管她)。我不挑食,荤素都爱;但是荤菜却更容易上瘾。。。一直期待着这两年有什么可以超过神无月的作品出现。



我失望了。2005年后主线百合类动画之中,女爱女着实让人提不起劲,莓乱扔、ARIA虽好而清淡,舞乙就不提了,要配大叔就别打着百合的旗子(怒),草莓那是把大部分主要人物都搞砸了,只有Simoun还算相当不错,虽然前面也拖了些。Simoun应该要再看一遍再写评论(远目)





结果就是我还在对千歌音的爱里毕不了业。前一阵子把11话千歌音的告白做成mp3放到i-pod上听,发现川澄的声音和记忆中有所差别,这才惊觉时间已经过去很久。自己喜爱的千歌音,到底是千歌音本身,还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千歌音呢?





。。。。。。嘛啊,想复杂问题不是我的长项,画个框框放到一边^ ^a
哇,一口气贴了好多kiss(擦擦嘴)--难道这是神无月キス祭り?哦呵呵呵~~~ 恭喜看官,你答对了,奖励你神无月应援团团员证1枚(TF)

永远的宫样和姬子生日快乐!!!

ps: Kaon=川澄,Himiko=下屋,默念1000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