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Friday, July 21, 2006

秋葉原战报(一)

在东京旅游的2天(不到)说来就是Tokyo Tower+Akiba。之前在香港没有花什么在ACG上,到秋葉原之后就像口袋破了个洞一样的掉钱。。。

没有照张秋葉原的照片有点可惜,我当时实在太忙了^ ^ 不过我照了不少别的照片。。。

等身、美丽、天价的三女神像--售磬@ @


另外几个等身人物-北斗神拳、EVA




这个不能叫做等身^ ^;;


精致的手办让人叹为观止

Trigun


Card Captor Sakura & 另外一个女神


还有变形金刚之汽车人合集(在某个不能照相的地方拍下的。。。汗;后来想拍五星物语的全套collection时被阻止了--大汗。。。不能拍就在店里标出来嘛,我还以为所有的店都一样呢)

一些手办的消息


这张照得很模糊。。。

其实我很想要老师订的挥着光剑的Fate和骑狮子的Saber。。。奈何这两样都还没出来,要等到9、10月份= =|||

话说以前我从来没想到有一天我看手办也会看到腻Orz 我坦白看了5个小时之后我饱和了--或者是我的腿受不了了--在想着这回会不会一劳永逸、以后都不会在这上面花钱了的时候--我去吃晚饭了。然后呢,晚饭之后又是一条好汉!我的热情又都回来了^ ^;;;

总之从早上10点一直逛到晚上9点,Akiba也只逛了一半左右。啊,我路过那个Maid Cafe的时候他们已经关门了^ ^ 因为后来没时间了,Animate的大楼只化了半小时--在ラヂオ会馆和其他几个店待得太久。

一路上只觉得遍地是AV--真人或动画的,买同人志的时候踩上的楼梯、墙壁的海报,全是春光一片;进去之后电视里就一直秀着OOXX这样,厚脸皮如我在18禁店里也待不了10分钟‵(*>﹏<*)不过买到少女セクト的单行本真好啊∩ω∩

在东京OOO的顶楼我还看见了最新一代的街机!8人以上的卡片式联机对战--三国战记和高达,没有手柄,只用手在很绚的平台上移动卡片,看起来非常的酷>_< 我站着看了好一会。不知道哪年哪月美国才会引进呢,也许永远也不会:(

虽然看到很多成人特别服装店,cosplay的店倒是没见到太多。事实上时间不够,也就没有努力去找。看到了不少很全的动画DVD店,但是价钱之高着实让人却步。对于买了一套神无月原日文版DVD的老师,我要敬个礼。老师大概花了有我买美版的1.5倍到2倍的价钱吧,这种爱不是盖的!(大拇指)

=====下回更新战利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