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 Weibo

Monday, June 5, 2006

啊啊啊啊啊!!!今天是什么好日子???

清早看到gcc老师的留言,川澄会参加今年8月Baltimore的Otakon,作为她本人的第一次北美的来访!!!

我一看到网址--http://www.otakon.com/guests_seiyuu.asp
就猜是川澄了,想不到真是她(满地打滚ing)
可是那天偏偏是重要的人的生日(8/5),我怎么也该留在波士顿的啊(抱头)
啊啊啊,我怎么办怎么办------
还是去坦白,然后认罚吧。。。。。。
川澄的见面会,我爬也要爬去(握拳)


然后然后!!!我2周前定下的(好久。。。)神无月DVD Limited Edition Vol。1+Box终于到了!
溜到楼梯角上打开来一看,果然有一个粉色的贝壳!真的贝壳哦,不是塑料的,连着褐色的吊绳(背面贴着:Made in China = =)
付送的还有mini pencil board XDD
一个Box只容得下3张DVD,每张4话,Geneon还是很厚道的。只可惜没有声优commentary,唉~

编辑:晚两个小时后,gcc的Wavewand也到了!! ^_^
啊啊,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XDDDDD

不行,太兴奋了。。。。。。

ps:倒是谁踩到9999和10000点击数了?我只点到9987和10036,中间的50次都神秘的不见了(啊哈哈

No comments: